4.jpg  

天阿,在這之前跟Ting吃飯是車禍前的事了...

(車禍現在變成我人生的分水嶺XDDDD)

這天我先跟阿強去吃了大海拉麵(是的...也還沒寫)再帶他去坐車,

然後才跟小莉婷約在這間目覺咖啡

目覺的一店在公益路上,我們這次先選了在大恩街的二店來吃,

位置有點小隱密,後來才發現其實就在喵喵廚房的附近,

不過周邊大多是住宅區,所以他低調的有點容易被忽略:P

 

5.jpg   

我先到所以先點了餐~

雖然才剛吃完大海拉麵,但是初泡咖啡館的我沒點個吃的實在很不習慣...

(現在已經可以抵擋輕食的誘惑~因為大部分都...)

 

目覺採自助點餐,到櫃台拿菜單,畫好再去結帳,

櫃台旁很貼心附有wifi密碼,不用問,真好!

不過飲料跟餐點以台中的價位來說偏貴不少...

我點了一杯靜岡玄米抹茶+88元的簡單生活風味餐~

原本想吃明太子法式麵包的...但看到180真的有點咂舌~

有點慶幸那天真的不餓@@

 

oct 118.jpg  

我還記得這天走進目覺的時候,我已經可以很怡然自得了,

不會像第一次獨自走進咖啡館那樣怯生生的XD

坐在位置上環顧四周木製的裝潢,覺得非常舒服。

寬敞又挑高的設計,還有暖質地的桌椅、書櫃,真是放鬆與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oct 128.jpg  

滿櫃的文青小說(?),卡夫卡、村上春樹,我一本也沒看XDDD

記得當時有一對母女坐我隔壁的隔壁桌,

媽媽疊了好多不知是小說還是雜誌,小妹妹也看著漫畫,

兩個人安安靜靜,沒人吵鬧的在自己的世界裡,

總覺得能當這樣的老媽也不錯XDDD都會時尚又有氣質。

 

oct 119.jpg  

不愧(?)是靜岡的抹茶果真十分的濃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愛上抹茶的~~~

小時候還連抹茶的和果子都不敢吃XDDDD

 

oct 120.jpg  

餐點是海苔蔬菜捲*1、斯康*1,馬鈴薯沙拉*1

我沒注意到斯康是葡萄乾口味的=口=...害我挑了老半天~

喜歡葡萄乾的真的可以選,因為他的葡萄乾超大顆、超飽滿又很多...

蔬菜捲一般般,太養身的東西我本來就還好 冏~

加上要速速吃掉,不然海苔一潤,口感就有差了!!

 

oct 124.jpg  

淋上蜂蜜的斯康~

蜂蜜好吃~斯康也好吃~~

 

oct 125.jpg  

小莉婷來之後,點了一杯跟酒有關的咖啡,忘了叫啥了@@

只記得味道我不太能接受@@大人的滋味(菸)

 

餐點他也是點+88的簡單生活,不過他不是選斯康,

而是法式焦糖奶油酥~~

oct 126.jpg  

阿阿...很好吃~~

香酥可口,甜滋滋

下次應該要吃這個(還有明太子法式麵包阿-------)

 

oct 134.jpg  

下午坐到傍晚,燈陸陸續續的亮了~

吧檯的位置也很有感覺,一個人看著窗外發呆也不錯。

 

oct 132.jpg

目覺有好多位置都讓人好想久坐~

雖然這個高度的桌椅很難打電腦XDDD

 

oct 133.jpg  

復古的皮沙發椅不愧是各大咖啡館的最愛。

 

oct 129.jpg

我個人也十分喜歡中間長桌的設計跟燈飾,

多人一起聚會不再只能挑選美式餐廳啦!!!!

目覺咖啡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不過前提是沒有飢腸轆轆的少年少女們XDDDD)

 

很貴但是很舒服的店,我想大家的感想差不多就是這樣~

真希望有來目覺喝咖啡不眨眼的一天,

還能狂點明太子法式吐司(是要說幾次XDDDD)

 

-------------------------------------------------------------------------------------------------------

mezamashi 目覺咖啡(二店)

台中市大恩街八號

 

next:摩時間(moment)咖啡

(努力趕稿中...)不知趕給誰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覺 咖啡 台中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