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食記永遠躲不過被拖稿的命運...

從去年十一月就囤積約十篇...到現在還是十篇........

上次預告下一篇是老樣...結果一瞬間就要過農曆年了(菸)

原諒我這初回職場的小妮子必須有一段適應期(藉口!!!!!!)

 

眼看我部落格人氣日漸低迷,連煩人的廣告帳號都變少了,

我還是來搶救一下好了...畢竟人家說,欠債沒在欠過年的~

 

 oct 096.jpg    

老樣(Old young)是我咖啡館之旅的第二站,是2011暑假才開幕的店,算是非常新,

不過他卻是一間老房子改建而成的,

老屋新生感覺是近來非常火紅的話題,

越來越多改建老房子的咖啡館、民宿巴拉巴拉,

老房子的特點就是非常容易殺記憶體,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分享後,我也悄悄的騎好久的車來到老樣面前,

國旗圖樣的打卡符號非常醒目,

地處於台中港路跟公益路口附近繁忙的道路旁,老樣顯得怡然自得的悠哉。

 

oct 074.jpg       

平日的咖啡館依舊人煙稀少,店員送上有如平板電腦的菜單,非常有趣。

我選了一個在木質地板上靠著懶骨頭的位置,旁邊還有插座,

是一個非常適合當偽部落客的座位,但同時也是冷氣風口...

讓我一邊當假文青,一邊冷得半死@@

 

oct 087.jpg  

 

oct 075.jpg  

老樣的餐點非常的平價,我好像是點輕食套餐吧(有點忘了sori...),才149不用服務費

選的是徳式香腸三明治、滑蛋、附餐熱咖啡。

 

oct 076.jpg  

趁餐點還沒來就拍拍店內照片,

老房子的架構和現代簡潔的擺設,混搭卻不衝突,

3.jpg  

有一面牆上寫著老房子的故事,

上面是年輕的店主人的夢與理想,

在OLD與YOUNG之間,老樣咖啡成了融合這兩個元素的完美結合。

 

oct 079.jpg  

餐點不久後就送上來了,標準的輕食裝扮。

沙拉、滑蛋、三明治、還有一團類似馬鈴薯泥的東西,配上美式黑咖啡。

 

2.jpg   

整體而言,餐點表現普通,三明治略乾,沙拉還可以,

白色那團基本上我只吃一小口,滑蛋表現最好,雖不夠滑但香嫩可口,而且熱騰騰。

 

oct 077.jpg  

咖啡對我來講略苦,有一點點的酸,憲賣的咖啡還是比較和我的胃。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特地來吃飯的,自然對餐點也沒什麼期待,

還記得那天是來打履歷的吧,

我以前對咖啡館沒興趣的原因,就是我把想吃到好吃的東西擺在第一XDDD

然而咖啡館是一種很功能性的存在,

可能想獨處、想和朋友聊天但不想吃飯、想敲鍵盤,想當假文青(笑)。

 

oct 088.jpg  

老樣最棒(?)的是,他有章可以蓋(?????)

 

oct 086.jpg

而且不是訂做的喔,好像也是自己刻的橡皮章

郵戳符號非常的百搭好用,我考慮是不是也該刻一個XDDD

 

 oct 090.jpg  

老樣的座位算多了,室內室外,前庭後院都有,

屋內也還有包廂,用的是那種復古的老沙發,可惜那天有人搶先了~

臨走之前,前後又拍拍晃晃了一會,

再停留在舊時光一下下,因為一轉身就又回到都市叢林。

他旁邊還有一個別院擺設幾張攝影作品,似乎是一個小藝廊,

當個周末還有一場unplug的演唱會,

這些大大小小的藝文活動,都讓老房子更添活力!

 

 

 

oct 094.jpg  

老樣咖啡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17號 

一 - 四:10:00-23:00
五 - 日:10:00-23:45

04-23012881

 

---------------------------------------------------------------------------------

下篇預告: mezamashi  目覺咖啡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