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很的星期二我猶然記得。

絕地滿堂,睡眠不足,師姐搞不定,期中的觸角慢慢延伸沒完沒了...

於是我翹了最不想翹的安琪和阿玉
投入了滿堂紅的懷抱

謝謝你們陪我去大吃大喝,
(雖然你們不用翹課XD



------------------------------

我真的很愛吃鍋鍋鍋,
麻辣鍋更是不用說,鍋底的鴨血、豆腐,煮到軟辣入味的牛肚大腸,
呼呼呼,想到都流口水。



牛肉很升火的滿堂紅,
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

就坐之後菜單拿著就瘋狂點餐,
飲料通通先來個一罐,
琳瑯滿目的醬料,大傢伙多數都拿了兩碟,
我自己就是普通一碟、果醋一碟,
想說看會不會去油膩一些。
之後試的確也是蠻爽口的~



主角是牛肉,可惜中餐時間沒有牛小排可點,
但林妹說沒什麼差,
總之看順眼的通通來一盤先吧!

   

肥牛、右霜降

這牛肉的確是生火到不行啊!!!
大家眼睛可都亮了呢~瘋狂的夾取煮食!
肥牛很厚很大片,不小心會煮太老太硬,
我不是頂愛,吃個兩片就收手不想吃了...

霜降到是對道我的胃啦!
這種長得像培根的油花我真是沒抵抗力,
肉果然還是得有先油脂才好吃呢!

 

(剛補滿鍋底的樣子)
滿堂紅的紅鍋比較沒什麼藥膳味
涮一片肉上來入口不挺辣,吞下幾秒才感覺略有後勁,
我們只點小辣,大家大抵都還可以接受,
沒有得常常到白鍋報到的情況,
其實會想再吃辣點,
畢竟小辣滾到最後辣油都沒了~

右邊是鍋底豆腐,沒什麼大印象了,蠻入味就是了@@"

大家不曉得是餓多久,還是對師姐積怨多深
之後一直出現可怕的情形...
    

滿堂紅不把菜擺在吃飯的桌上佔位置,
而是在桌邊擺上一個架子,好讓他們把裝滿菜的托盤放上,
我們五個人旁的架上,好像鮮少空過...

這是第一回合,
大多不是我點的XD
右邊那盤的菜多數表現優良,
照片有點被切到的手工魚漿很不錯,(之後點的蝦漿、花枝漿也很好吃
手工丸也很好吃,鯛魚片大受好評,可惜我唯一吃的那片有點小不熟...

左邊青菜多到有點誇張,
更誇張的是這回麻辣鍋我一根青菜都沒碰!
菇類不算的話...
說道菇類就不免提一下,秀珍菇的受害者-戴碗公
可怕的嗆辣秀珍菇導致戴姓隊友後半段幾乎失去味覺...
祝福她。(撲撲。XD

牛肚和大腸我很愛!
一開始沒煮透就亂吃的結果是造成部分人第一印象的誤差,
直到後來煮軟又入味,才一吐牛肚和大腸的怨氣。XD



第一次點的肉不知怎的的很慢,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來,
所以後來就重劃一次,
送上來一堆,都不知道誰是誰@@"
依稀記得,招牌牛就真的是很普通,不怎麼好吃,
長的像培根(戴言暱稱:晶瑩剔透的肉)非常好吃~
羊我不討厭,印象中雞肉也蠻嫩的,
好像有個稍微韌了點,但是也認不出來了。囧。


以上看起來都還算正常,
過程也吃吃點點很開心,
老闆來加鍋底非常幽默,當真要把鍋底加進我碗裡~

直到...
店員說最後一次點餐之際,
大家幾乎是一股腦把所有怨氣發洩在菜單上??
(當然是我也在旁邊生火幫腔XD
自不量力點了那些肉肉麵麵,害我最後真有點對不起滿堂紅...

   
看看這邊,看看那邊....

一附就是"我要把你吃倒"
碟對碟,碟堆碟阿@@"

好啦那三包王子麵是我的錯,
但是最可狠的是小瘦點完就跑吧!!!!
更氣的是點了一堆我不喜歡的肥牛,
根本沒人吃得下啊!

送來的同時,服務阿姨還說:你們要吃完阿...不然會害我被罵...
當時我還說得出可以,吃不完就下跪之類的...
這可是我不知道小瘦要落跑的前提下阿ˊˋ

小女子...喔不大女子在這裡給您們大廚切肉大哥們下跪了ˊˋ

人說,屋漏偏逢連夜雨,
小瘦當跑之際,我接到七三打來說阿玉點名的消息...
種種打擊之下,戰鬥力真是直落到底

打起精神把吃得下的一口口吞下,
有些肉等久了還進不了鍋就退冰,
於是就一把把煮,一把把吞,
雖然是又有點回到盪的心情,
還是要說一下...



這麻糬的的確確是好物阿!!!!!!!!!!!!!

厚厚的四方塊,和一般那種難吃的麻糬燒可真是天差地別,
已經像滷味汁的湯底把它煮的白白嫩嫩,沾抹上還帶有點花生顆粒的花生粉,
乎,好喜歡喔~

但是大家好像不太捧他的場,吶,真是可惜了~

這真是繼牛肉之後讓我想回鍋的理由呢。


最終我還是沒辦法創下個人大胃記錄,
當真吞下那所有肉片我相信我是會直接送去隔壁國泰醫院的,
中途是有想吃個哈根大使轉換心情,
但是我這人只要一吃冰淇淋就無戰鬥力可言了...

滿堂紅真的蠻真材實料的,
哈根大使和明治也很深得人心~
旁邊附的餅乾甜筒也是脆皮的好好吃!

臨走前還挖了一枝真的是很糟糕XD

帶著有點(是非常吧)心虛的心情我們逃也似的離開了滿堂紅...
把那句謝謝光臨狠狠甩在後方。

最後,
我的胃又凸出來了...

然後對滿堂紅有兩個有些遺憾和小扣分的地方:
1.肉沒給人家吃完,抱歉,下次會量力而為
2.不要趕人家嘛,我是吃多吃不快阿...多給我半小時,相信我可以的!ˋ口ˊ


最後的最後,
下次吃有專人烤的燒烤怎麼樣??
XDDDDDD


真糟糕~



滿堂紅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號
電話:02-27016669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半至三點.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
週一至周五中午NT.399/晚上及週六日整天NT.499,服務費10%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