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颱風天來補一些網誌

7/21我總算是見到小莉婷了= =
睽違了...不知道幾個月

約好了晚上要去吃也是暌違有夠久的輕井澤...
等到他都漲價了呢~"~



因為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今天並不會有什麼養眼的鏡頭...
(喂,別急著走阿!!

在下午的時候我打去訂位,
感覺接電話的人不是很有效率,
問我幾位然後八點可以嗎我說可以,
請我等一下之後著實等了一會兒後換別人接,
又從頭問我幾位八點可不可以...
鬼打牆哪這個~

七點五十,原本坐在外面等的我們決定進去告知他們我們已經到了~
裡面還真是一團混亂@@"
一堆人都擠在那邊,接待人員也有點手忙腳亂@@"
八點都過了還沒幫我帶位...
問了那個像領班的至少三次,
很像每次問了就忘了= =
叫我等一下就跑東跑西的不知道在忙啥...
明明沒幫我帶位還把我名字劃掉= =
我完全不懂

搞的一開始吃飯的心情就有點差~
後來看到有收乾淨的兩人桌子,我馬上再問他我還要等多久,
點了餐馬上就過去坐了= =嘖嘖。
沒限定用餐時間能讓客人吃的盡興,也等的徹底= =

我點的是香嫩牛培根$250
小莉婷是梅花牛$198

一坐上位子,
菜盤、飯、飲料(紅茶)、高湯、蛋一股腦的全部都上了!
速度快的讓你忘記你剛剛等那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
原本我是想趁別人不注意偷拍的~
哪知道坐在人來人往的中間...
服務員動不動走來走去的~

最後只偷拍到了我的培根牛


肉給的很大方,讓人吃的很開心,
菜盤雖然就是那樣,不過都很新鮮~
不會都用廉價的火鍋料來充數,
有兩種青菜(高麗菜.萵苣)
一塊大黃瓜、蕃薯、芋頭,都非常大
幾個丸子配料、蝦、蛤蜊和一點粉絲~

他沒有附茶,只有一杯紅茶~而且不能續杯
沒有很冰所以喝起來不太痛快~
不過吃完之後他有又附了一杯小的烏梅冰沙,
在火鍋之後喝還挺舒服的~

不用服務費,消費起來算平價

只是他的價差跳很快,
最便宜的198,再來就直接跳250了(雖然中間還有一個220的素食鍋...但是火鍋就要吃肉阿!


嘖,感覺火鍋的食記寫起來好虛弱,
畢竟就是把東西煮熟這樣~
而且湯底也都只選普通的高湯底~
但是他的肉是真的還不錯~

喜歡吃火鍋的可以去看看,
但是不喜歡排隊等待的我想...去普通的火鍋店就可以了...

因為我覺得實在不用為了火鍋這麼勞心勞力的呢

只是他的裝潢真是很不錯很漂亮很舒服囉~
(可桌子很常把兩個人的距離拉好遠,聊天好麻煩,
人多又很吵,有時要很用力講@@")





輕井澤
台中市大墩路686號

要仔細看一下喔 有時候一不注意就走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