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每年慶生一定去吃東西的慣例,
今年我的生日一沒吃我就渾身不對勁!

當然不能放過許TT的生日了ˋˊ
不過今年有個人很討厭的一直在跟我PK= =
我都輸了搶不過他這點就不說了,亨
至少5/17是我的~~~~~

這次不比往年總是吃吃到飽XD(雖然是差點踏進去日本料理吃到飽...)
西屯路上開了好多看起來好吃的店,
在別人介紹下吃了很平價的樹太老,
排隊的人不少呢,
時間又在研究菜單中度過。



這是他們獨特的醬料,微辣。



加點了一個茶碗蒸,許T嫌他香菇味太重XD
沒什麼特別的,就茶碗蒸。



許T的牛肉壽喜燒飯
我沒吃也沒問味道XD應該是不錯吧,他吃的很快!XDDD



綜合炸物。看起來好弱喔~
炸蝦、可樂餅、豬排各一。



聽說這裡好吃的就是豬排,他給這麼一小塊我真是心寒~
肉是挺扎實的,也沒皮肉分離,
可惜吃的時候已經有一點冷掉了,
配上它獨特沾醬頗搭的,今天的我莫名愛吃高麗菜絲~



炸蝦給許T,可樂餅給我,
可樂餅裡面是咖哩馬鈴薯餡,
其實那時候已經飽到沒什麼感覺了(因為是最後吃的),
一樣可惜的是冷了。



我考慮很久後的抉擇-炸雞腿定食。
看到這雞腿的時候也是有小小心寒啦,
雖然是一家定食套餐都不用兩百的小店,但是也不用這樣小氣嘛...



雞腿炸的是挺香酥的,而且是去骨的(我想是這樣起來才會小吧),
沒什麼厚度就是了,
所以不太會有厚實多汁的口感,
我倒是吃高麗菜配醬料吃的很開心,
我難得把整盤高麗菜絲吃光XD
但是進店吃飯總不會是為了高麗菜絲來著的吧~



甜點。
有和果子和冰淇淋可選,
和果子其實就是黑糖麻糬啦哈哈,偷看到的~

整體而言還ok啦,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好話XD
但是其實口味沒什麼問題,只是看起來單薄了一點而已,
而且單價很便宜,
套餐都在150~200之間,
定食類都附飲料、甜點,
以這樣的價錢好像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店內裝潢也頗有氣氛,
就把那些成本算進氛圍裡吧@@"


不過我對份量嫌東嫌西的,
其實最後是很撐的走出去的啦。XD




樹太老,台中中科店。
04-24621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