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拐了來台北的範範多留下來一會兒,
不去見林妹怎麼行?

約在西門要吃飯,
一切還是得靠西門通-林妹。



很小的一家店,
座位十來個而已,
菜單也很簡單,三種湯麵、兩種乾麵


我在沾麵與湯麵之間很難抉擇,
後來想說...沾麵還是夏天來吃吧XD

林妹很快決定鮮蝦手打麵,
阿範是松阪豬肉,
於是我是培根牛。



這是我的唷。

先喝了一口原味的湯,
很濃的高湯味耶,鹹鹹的很夠味,
旁邊有個小櫃子有辣油七味粉等調味料,
無辣不歡的我還是手癢加了一點辣油和七味粉,
好在我下手十分保守,
因為辣油也非常夠辣XD
加一點提味真是剛剛好!!

阿範一不小心就加太多了,吃的快滿頭大汗XD

麵真的很Q很帶勁,是我喜歡的那類型,
我對Q麵真的很沒抵抗力,
希望老闆可以賣我麵條?
肉上面的那個豆包?豆乾?很好吃!!
裡面吸取了滿滿的湯汁超級入味的,我真是愛不釋手~
只有兩個真是有點意猶未盡,但是如果太多,又喧賓奪主了吧~

培根牛很好吃喔,
感覺上不管是肉、麵或其他小配料,都和高湯融合在一起,
每一口都沾有濃濃滿滿的高湯滋味;
一邊吃一邊可以看到老闆從冰箱拿出油脂很美的新鮮用肉,
給的真是不小氣耶。

我是不喜歡吃蔥的人,(可以說不吃XD
把蔥分給林妹和阿範之後,還是有一點遺留在湯裡,
在最後喝湯的時候,發現這湯配一點小蔥花還真是不賴,
但還是不能多啦XD我會不愛。

以下是阿範和林妹的~


松板豬肉手打麵。



很多蝦的鮮蝦手打麵~

湯麵都120,
看起來簡單卻很好吃,
在貴鬆鬆的西門町,真的是很平價的美食唷。



我在西門町很會迷路,所以雖然林妹帶路我還是不記得,
附上地址大家找找吧。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9號
電話:02 23894218


店小小一個,你不注意可能就走過去囉XD
生意很不錯,要走之前,還有人在旁邊等著呢!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