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利用慶生之名,行我想吃笑和之實XD
聽說是日本人開的大阪燒,網路上實在很多食記~
大家都說吃不太飽,所以去之前我有先墊肚子了!

這店真的很難找,
雲和街75巷9號一樓
都快背起來了!
他在師大夜市裡小七對面那條巷子直走遇到第一個巷口左轉,
請看到白色不太顯眼的招牌就是了。



是家服務很好的店,訂位還寫這樣真可愛XD
問題是我們這裡好像沒有林小姐XD
誰叫戴桑的姓那麼難寫。



我們坐在旁邊要拖鞋子的小和室~
說是和室我到覺得是旁邊的空地?
挺妙的~服務員還幫我們把竹廉拉起來~~

菜單有大阪燒、現代燒和各式燒麵炒麵等等~
看的大家眼花撩亂很難做決定!
大阪燒基本上就是馬鈴薯和麵糊,
現代燒則是多了炒麵(而沒有馬鈴薯?),
大家陸陸續續的點,大多都是綜合大阪和綜合現代~
我們那桌(戴、瘦、麵、我)還多叫了兩個豬肉蛋燒,真是很愛吃耶。



等了其實有一會兒,
客人一直都挺多的~
先送上來的是綜合大阪燒,其實看起來有點弱,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很厚實的滋滋叫(自以為放在鐵板上),
但也可以理解吃不飽的原因,不過應該挺好吃吧!



豬肉蛋燒豋場~($80)
一份四塊唷,不知道為什麼兩盤蛋燒不一樣大@@"
可是挺好吃的耶~裡面好像有加起司,
豬肉夾在香嫩的蛋包裡搭上日式醬料真是順口~
是令人意猶未盡的食物。



這是壽星殺的泡菜豬肉大阪燒的斷面,
因為照片都差不多,所以就放個斷面給大家瞧,
非常厚實的馬鈴薯唷,只是吃到最後會膩?



這是我的綜合現代燒,一樣只放他的重點炒麵給大家看~
因為他們的造型真的都差不多嘛~
綜合裡面就是有豬肉、蝦子、花枝~
我真的口口有吃到料耶,戴言子卻沒什麼感覺,
難道是分配不均都被我吃了嗎XD
載最上面的豬肉非常嫩耶!我真是一口氣愛上;
蝦子是化學的我不討厭,至少不會讓我過敏,花枝是我的愛~
雖然麵到最後真的有點小膩,但整體挺ok
份量的確是有點虛,大胃王真的不適合。



終於來個造型不同的了~
這是等很久的咖哩蛋包燒麵,但也長的根豬肉蛋燒很像XD
當然份量是2、3倍啦!

這種食物吃到最後真的都有點膩,
還有個人喜好的問題~
看大家一副嫌棄的樣子XD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只是真的有點不便宜阿~~~
畢竟200左右也只是單點價....
看到菜單又會嘴饞想吃小點心,金害耶。

可是阿,服務真的很好唷!
態度非常非常好!
不愧是日本人的痛調。
服務員不管是幫我們和室點餐或是幫有腳的桌子點餐一律都是蹲著跟客人講話耶~
還幫我們把亂放的鞋子擺好(應該是店小那樣礙路吧XD),
隨時隨地都笑笑的真舒服~
不但幫我們冰蛋糕,最後還請阿莎喝酒!XD
我們那麼吵也沒罵我們,阿哈哈。


最後還拿本子給我們寫意見,
我腦子的日文根本就是空的阿...
真糗。



最後祝阿殺生日快樂阿。
我想我的用心不用說你也懂XD

love m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