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59

容我來偏心的插播這家小店,絕對不是我有朋友在裡面工作XDDDD

雖說如此,我還是非常公正公開的寫這一篇,

當然也沒拿啥鬼回扣OR...(你什麼咖阿,跟人家談回扣!!!)

 

即便我前面還欠這麼多篇...我就是想先寫嘛!!!(任性個屁)

 

這家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小店,真是花了我很多時間找他...

那附近的小巷子真的好多阿,我又白癡轉錯巷子一整個迷路= =

這家雖然是戚風蛋糕專賣,但我今天卻是要來寫餐的~科科。

人家可是有供正餐的,好險我有在兩點前趕到@@

 

2012 feb 046   

店是小小的,一進去卻人聲鼎沸,一堆人要排隊結帳、拿蛋糕,

這照片是過兩點後拍的,跟中午供餐時間差超多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一堆人排隊結帳的崩潰感阿!!!

 

座位不算多,我想再多店員都要忙翻了吧XD

靠牆一排都有軟墊,很舒服都賴著不想走科科~

 

趕緊在供餐的最後一刻我點了炸豬排烏龍麵~~

餐點都附有湯、沙拉跟附餐飲料,選項不少,

所以雖然加60可以升級飲料,我就沒升級了~~

 

2

烏龍麵登場~~

在這之前先上了湯跟沙拉,

湯是洋蔥蛋花湯,洋蔥非常軟,我喜歡,不過喝起來味道很家常~

沙拉不是千島醬耶,但黃瓜跟番茄有點放久的感覺~生菜還不錯,

然後熱呼呼的烏龍麵就來了,

雖然相較於豬排他看起來是陽春了一點-柴魚湯頭、海帶芽、蔥花、烏龍麵

不過麵條Q彈有嚼勁,看起來沒有一般烏龍麵粗,

絕對不是假烏龍真鍋燒!!這點很重要!!!

我最忌諱吃到粗粗圓圓的麵體就說是烏龍的假烏龍了!!

湯頭對我來說稍一點,猜想可能是搭配味道偏淡的豬排所致,

 

2012 feb 051  

豬排的賣相算是十分的好,以不是豬排專賣來說,

尤其剝開來發現居然是起士豬排!!!真是令人為之瘋狂~

上面並無任何酌料,我個人也沒有沾醬的習慣,所以就直接吃了,

但就誠如上面所說,湯頭偏鹹、豬排偏淡,

奇怪的是看的到起士,吃起來卻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濕潤了一點,起士味並不濃厚,

吃了兩塊還是決定沾點醬好了...

 

3  

於是隆重跟各位介紹桌上這瓶醬,

因為全部都看不懂,所以應該是日本進口的吧!XDDD

我記得好像是蔬菜口味的,蠻清爽不死鹹,

個人也挺討厭豬排被擠上番茄醬的...(非常難搞XDD)

 

2012 feb 052

加醬看起來好像更好吃了

但還是沒啥起士味就是了~

 

本來要拍麵條的特寫...但一隻手拿相機、一隻手拿湯匙撈一直失敗...

想說吃幾口在拍好了,結果就吃完了.......連湯都不剩~

各位看倌還是自己去體驗烏龍的Q彈吧!!

就跟第四台賣藥的咖骨一樣軟Q!!(冷...)

 

2012 feb 054  

餐後上飲料,我點的是葡萄柚汁,

除此之外還有咖啡、紅茶、可爾必思等等可以選,

小小一杯,喝起來普普通通,反正就附餐飲料...

 

接著我開始很假掰的在那邊寫記事本、畫插圖跟寫日記,

反正就是盡假文青一切之能事,然後然後然後...

 

2012 feb 055  

蛋糕就從天而降了!!!

(眾:屁咧!見鬼!!!!還敢說你沒拿回扣!!!!!)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只能說人真是要多交一些在餐飲業服務的朋友

 

2012 feb 047  

(一顆顆剛脫模的蛋糕排在那邊真可愛阿~~~)

他們家的蛋糕很不錯吃,有原味、抹茶、紅茶、香蕉、草莓、巧克力等等...

鬆鬆軟軟很有彈性,不會乾,

一般我都只吃戚風,如果有喜歡鮮奶油的朋友就推薦吃他們的鮮奶油戚風,

據說鮮奶油非常好吃啊!!!而且是低脂的,好吃無負擔,還不會膩~

我自己是不吃奶油那些啦...所以無福消受,

不過鮮奶油戚風的價錢都不低就是了@@"

 

1

(不知道為何店裡很多熊熊)

他們正餐的供應時間是12:00~14:00;17:30~20:30

想吃烏龍麵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別去錯時間摟!

另外還有像咖哩飯等飯類的選擇,不只有烏龍麵啦,

如果只是想吃蛋糕的就沒差了,下午14:00有提供一些下午茶的選擇都蠻平價的~~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搜尋CHIFFON即可~

因為我單純是因為有朋友在那才去吃,就不放網址免得被當作廣告了~ 

 

整體來說,還維持在一個很溫馨的環境跟家常口味的餐點,

正餐價位約在230~300,需加一成。

以一個上班族的午餐我是覺得略貴啦(不過附近好像都大公司所以...)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摟~

我吃得非常飽~"~

&我當然有付錢= =...

(是有多怕大家覺得這是業配文,我哪根蔥阿蒜阿)

 

-------------------------------------------------------------------------------------

[店家資訊]

CHIFFON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 02-27160138


, , ,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