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喜歡攝影又喜歡咖啡的朋友,應該都會想來這間磨時間咖啡坐坐,

從招牌到店門到店內,都布置滿有關相機的元素,

不禁讓我在晚上看到磨時間的介紹,

隔天就算晚出門也要特地去磨一下時間。

就算我對攝影跟咖啡,都只是湊熱鬧的門外妹。

 

6.jpg  

除此之外,吸引我進磨時間的,

還有這可親的價位、貼心的插座還有傳說很帥的老闆XDDDD

照例是一杯摩卡,和貪嘴點的蜂蜜鬆餅

漸漸的摩卡已經成為我每到一間咖啡店會點的東西,

以前我總是分不出摩卡跟拿鐵的差別,牛奶多牛奶少的,紙盒包裝的咖啡不都那樣,

後來才知道摩卡就是有巧克力

 

oct 148.jpg  

平日的店裡客人依舊鬆散,剛走了一群業務姐姐,店裡瞬時寧靜了起來,

店裡擺設簡單,幾幅掛報和老闆收集的舊相機,

架上有我以前當假掰青少年時愛買的PPAPER~

我選了角落的位置,插上電腦,繼續我的假文青之路,

敲敲打打,煞有其事的拍了拍照片,

老闆很貼心的把我那區的燈給調亮了

 

oct 145.jpg  

摩時間的名片很好看,

原本聽說還有底片版的,但是我去只看到一種(殘念~

咖啡沒什麼印象了,好像就中規中矩吧~~

巧克力都沉到底下,導致咖啡沒什麼可可味,

好像也沒攪拌的能拌一下@@

 

oct 146.jpg  

蜂蜜鬆餅~~

我請老闆把我的奶油花擠少一點~不過好像還是蠻多的:P

鬆餅其實...真的不是這間店的重點@@

雖然他很便宜,但...就真的解饞用~

如果你沒真的很餓到想墊墊胃,我覺得喝咖啡就可以了@@...

他既不是扎實的鬆餅,也不是鬆軟蛋糕型的,

該怎麼說呢...就是有點空洞

是熱的時候還稱上香酥,冷掉後會有潤潤感的那種。

 

是說,咖啡館的重點一直都不是吃嘛...

 

oct 149.jpg  

有人說磨時間的風格太過冷調

當下我是覺得還好,這個調調應該有它的客群在,

也不是所有的咖啡店都要溫馨、可愛、雜貨風,

不過也因此大概不會是愛喝下午茶少女們的選擇了~

在我看來磨時間還蠻適合自己一個人來的,

就算安安靜靜的發呆,也不會突兀,

因為不就是要磨時間嘛?

 

oct 151.jpg  

再度出現!!!!!復古皮製沙發椅!!!!!

難不成這真是要開咖啡店的必備單品????XD

好想坐這裡,但一個人太單薄了XD

在離開之前,起身晃了店裡一圈,快速拍下幾張店內照,

即使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上咖啡館,

卻還是不習慣細細拍下每個店裡的細節擺設,

一是懶得整理,

二是對我而言,我想記錄下來的只是一種氛圍

如果你喜歡,就找時間去體驗,而不是去對照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也曾想當專業的部落客,想拍出各個細節、講得非常仔細,

但終究是做不來,畢竟一個店喜歡不喜歡很主觀,

我也不覺得需要為誰宣傳什麼或故意抹黑,

就說我遇到的、想說的,很簡單

 

oct 156.jpg  

離開之前最櫃台內看到相機的印章

讓正值迷刻印章的我興奮不已,卻又不敢請老闆給我蓋一下,

就默默的結帳離開了。

 

oct 154.jpg  

就連櫃台,也非常具有攝影的元素,

有底片型的鑰匙圈好可愛阿,可惜買不下去XDDD

旁邊擺著一些藝文資訊,

摩時間本身好像也會舉辦一些小型的展覽,

話說現在咖啡館都要融合藝文空間了嗎XD?

 

離開的時候,我心想著找一天要找小莉婷一起來,

但現在都沒時間了,咖啡館好多,要喝的路還很長?!

 

------------------------------------------------------------------------------------------------

[店家資訊]前兩篇都忘了用,我真是太久沒打...

磨時間(moment)咖啡

台中市美村路1段117巷5號

二 - 日:11:00-23:00

04-232602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時間 咖啡 台中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