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jpg  

感覺很久沒吃泰國菜了(喂,這不是越南嗎),好啦,都同個方向。

因為快閃台北都沒時間跟阿強吃飯,

所以在回家之前,來北投跟他吃個簡單的午餐。


oct 012.JPG  

因為本來沒打算要寫(不專業!!!),所以沒拍菜單...

so來一張店內的照片,就是很樸實的小店一家,

隨便照個位子坐,畫好菜單在自己拿過去就好了~~~

大部分都是米線、河粉這類的餐點,價位價80-90之間吧,有點忘了

還有一些點心配菜可以點~~


我因為那幾天很想吃牛肉麵,又很喜歡河粉所以點了紅燒牛肉河粉(湯)

阿強則是點豬排乾拌米線,另外還點了春捲一份。


oct 004.JPG  

我們不是點用炸的春捲,因為這個比較便宜清爽,

總共三捲對切,每半捲裡都有一隻蝦~~~好險他是無殼的蝦,哈哈。

我超喜歡他的沾醬,那種東南亞風味、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耶!!


oct 005.JPG  

裡面的配料也很清爽,白白長得像米苔目的那個應該是米線~(圖片打米粉...sorry)

不過單吃沒什麼味道,還是應該要沾他的好吃醬



oct 006.JPG  

(喔,失誤again,是米線...)

因為是乾拌的,所以有附上一小碗跟剛剛春捲一樣的醬~


oct 007.JPG  

豬排真的好大一個阿,看的阿強心花怒放~~~

重點是很軟嫩!!!!雖然有點小薄~

不過很入味,蠻好吃的!大碗滿意啦~~~


oct 010.JPG  

紅燒河粉也是不小碗,

河粉比想像中細,很像是寬粉,不過比較有彈性,不會泡太久就爛掉,

牛肉也給得很大方,


oct 009.JPG  

帶點筋的牛肉是我喜歡的,

可惜這肉太韌了,有點太硬,咬得很辛苦啊!!!



oct 008.JPG  

阿強點的冰咖啡。

我實在不知道咖啡之間有什麼不同XD

對我只有好不好喝,能不能接受而已:P

黑漆漆的冰咖啡看起來很酷,偷喝一口,還ok耶!

一直都覺得黑咖啡是很可怕的東西~~

沒想到還能接受XDD



oct 011.JPG  

店內一隻黑狗,在我斯牙裂嘴啃咬牛肉時悄悄坐到旁邊,

但是一拿出相機他就害羞的別過頭了XDDDD



-----------------------------------------------------------------------------------

[店家資訊]

越南食品

地址...在招牌上@@


整個偷懶(逃)XDDDD




 

 

 

, , , ,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