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1.jpg  

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照片跟食記(還不就自己害的...

不過這篇要跟大家抱歉一下,照片不多,因為吃的很趕@@

趕著要去看八點半的塞德克巴萊,哈哈哈。


辛苦的阿薛老師下班七點多,飛車到店門口,裡面都是人,

親切的老闆娘說要再等一下,

看我們很苦惱的在門外徘徊,又很好心的幫我們喬了兩個位子,

真的超級NICE的!!!


法比小廚房是賣義大利麵、燉飯的小店,可單點也可加套餐,

套餐可在飲料、濃湯、沙拉、炸物之間四選二,

燉飯各個口味都可以選白醬青醬,因為也點的很趕,所以就沒拍菜單了...


我跟阿薛都吃燉飯,因為他沒選口味就幫他選白醬,我是青醬~~

阿薛套餐選炸物(帶皮馬鈴薯)跟紅茶,我是炸物(洋蔥圈)跟巧達海鮮濃湯~


sep 217.jpg  

其實就是很像麥當當很久以前有推的曼波脆薯(當然比麥當當好吃),

現炸的非常燙口又香酥,

雖然是這麼簡單的東西,但是擺盤、沾醬一樣都沒少,

可以讓人感受店家的用!!!


sep 213.jpg  

一樣是很簡單的洋蔥圈,有著可愛的擺盤~

雖然不是麥當勞那種整顆洋蔥炸的,但還是很新鮮。

油也瀝的很乾,還有附莎莎醬~不會膩喔!!!


sep 214.jpg  

喔~~我原本其實沒拍阿薛的飲料(想說就冰紅茶

但是老闆娘真的人太好了啦!!!

又送上一杯小的說要請我們喝~~

因為我們跟別人併桌位子比較小,

可是其實位子是她努力幫我們橋出來,為了讓我們能順利用餐的說~~

居然還又送飲料來,真是太客氣了!!!!

這樣親切的店家怎麼可以不去給他支持一下~~


sep 215.jpg  

我的濃湯~~上面有烤的硬脆硬脆的麵包粒,我的最愛。

濃湯喝起來很像好事多的濃湯罐,不過當然有加料,味道不錯

而且蠻大碗的,整個都快飽了,

sep 222.jpg

喝到下面還發現有蛤蜊耶!!


sep 216.jpg

燉飯上面都放著豐富的生菜,簡直就是一撮小沙拉(所以點套餐才不要選沙拉),

非常的健康開胃,在外用餐最難攝取到的就是青菜,大家都該均衡一下XD

雖然當阿薛吃到我的青醬之後就驚為天人、欲罷不能,

讓我合理的懷疑白醬是多不堪(喂),

可是實際吃了一口,覺得一樣很好吃阿,我因為怕奶沒選白醬,

但是法比小廚房的一點都不可怕,很順口!!



sep 218.jpg   

我的一樣有一座沙拉的小山,根本看不到飯!哈哈

雞柳條總共三大條,不過我猜也是來自好事多~~

青醬的飯真的很好吃~~

味道很適中,不會像有些青醬的味道太重有點可怕,

份量也都很足,吃下最後一口真的撐死了!



法比小廚房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好,老闆娘很親切又漂亮

可惜那天真的太急著走,不能多坐一會兒悠哉的品嘗和搭訕老闆娘

餐點上雖然有不少好事多的影子(在口味上安全但是就少了驚艷),

但是不管在服務態度或是擺盤裝飾,都讓這一切的質感大大的提升起來~

價位也很平價,套餐吃起來大概250左右,

下次很想試試他特別的湯麵系列


想來吃的人,來認門口那隻大DOMO就是摟~

或是可以按法比小廚房FB的讚

(絕對不是廣告行為,單純是覺得老闆娘很用心經營要給她鼓勵)



--------------------------------------------------------------------------------

法比小廚房

台中市東區力行路38號

Mon~Sun:11:00-22:00

(我找不到電話不知為何@@)


 

arrow
arrow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