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9.jpg  

要吃甜點找呱姐就對了,無時無刻,我想他都不會拒絕XDDD

蛋糕甜食冰淇淋簡直是他的人生主旋律~

在台北兩天甜食就胖了大概一公斤吧...超可怕~

所以決定寫來陷害分享給大家XDDDD


這天這是一個京站午後的量...

因為不知道哪來的idea想吃杯子蛋糕,所以google了一下,

發現有一間杯子蛋糕專賣店cloudy,將將好京站就有設櫃,

這一去京站就不得了了,原來京站B3有一個角落幾乎都是甜點櫃........

還沒走到杯子蛋糕就先被另一個德國蛋糕(Lolli Gelato)的套餐吸引走了........


sep 137.jpg  

就是這個可怕的小東西...

原本是要買雙人套餐大概199,有兩塊蛋糕跟飲料,

後來發現單人套餐好像也才100初,還多兩球冰淇淋,飲料也可以挑貴一點的,

所以就腦波很弱的一人一份了...


說到這不免要提一下那個店員真是不太積極~

都不主動介紹套餐的優惠,還要我們自己問東問西的...

不過選蛋糕的時候有請我們試吃就算了...(窮酸老百姓XD


sep 138.jpg  

說真的德國的蛋糕正如店員所說的比較實,

不但份量很大,紮實的口感也和一般鬆軟的戚風不同~

底層有類似提拉米蘇下面的餅乾底,我選的是人氣top2的芒果,

所以上層有一層厚厚的芒果凍,裡面滿滿的是新鮮芒果無誤!!

我還蠻喜歡這個蛋糕,因為不會到太甜,哈哈

感覺德國連甜點都很紮實正直的XDDD,

可是就是太了!!!!


sep 139.jpg  

冰琪琳用好大的碗裝,顯得非常單薄,

但是他其實有兩球,附上一片非常的餅乾

而且這個薄荷巧克力很好吃耶!!(又是薄荷巧克力XDDD)

ibaked的我已經覺得蠻好吃了,但這個好像又再薄荷了一點,涼涼的我喜歡~


sep 140.jpg  

我對花茶一向沒什麼興趣,

選了洋甘菊不會味道太重,吃蛋糕果然還是要配茶,

可是因為味道還是不怎麼喜歡就沒什麼喝,

等到吃完蛋糕,都冷了,冷了再喝就覺得有點...噁心。


sep 142.jpg  

阿呱的蛋糕是覆盆子蛋糕,就是把上面的芒果換成覆盆子,是top1!

上面厚厚的新鮮覆盆子凍起碼超過1公分,

可是呢!!!!因為是新鮮的覆盆子,份量又如此的豪邁...導致阿呱有點吃不完,

你可能會質疑他不是甜點女王嗎,怎麼會吃不完,

沒錯!他不是吃不下,而是因為太~~酸~~了~~

我淺淺吃一口覺得是蠻開胃的,雖然我喜歡酸,但要我吃一大個可能也是...投降~

這品適合極度嗜酸的朋友享用!!


因為懶我就只有拍阿呱的蛋糕了,反正茶拍起來都一樣嘛~

順道一提,阿呱的冰淇淋是草莓口味,是帶一點果肉的那種喔,

這間的冰淇淋真的還不錯,而且好像單買也不貴耶~~


sep 146.jpg  

然後就是主角(?)杯子蛋糕的時間!!!!!

說實在吃完那個set已經飽到不行了...

原本什麼想點兩個杯子蛋糕的願望已經連半個都有點困難了...

BUT...今天不就是為了這杯子蛋糕嗎,不買一個對不起自己(明明就愛吃還說)

cloudy的logo超級可愛的,我還把貼紙小心撕下來貼本子(扭


sep 145.jpg  

杯子蛋糕真的裝在杯子裏~~~(不過是不是有點不環保...

這是阿呱的爵士巧克力,一顆要價70還75我忘了~

套一句媽媽的話:這都可以買一個雞腿便當了(台北應該買不到)



sep 147.jpg  

爵士巧克力裙子掀開了(羞)

裡裡外外都是巧克力,但我沒問好不好吃。


sep 152.jpg  

然後我的是妝點著草苺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總覺得甜點都長的太犯規了,女生才都會失控(菸)

雖然是長的很可愛,但是價位真的有點小高,這個好像也是70幾...

而且口感有點令人失望,原本以為會又甜又鬆軟,

然而cloudy的吃起來卻不太像蛋糕,反而向比較紮實的瑪芬...

(今天就是要一路紮實到底就對了!!!)


sep 149.jpg  

最後擺一張可愛的合照,

希望甜食少女們要努力抗拒誘惑!!!!


-----------------------------------------------------------------------------

[店家資訊]


都在京站廣場那邪惡的B3





, , , , ,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ng
  • 都好吸引人喔!改天來個下午茶吧!
  • 喔 我怕了甜點XDDD

    艾斯塔 於 2011/10/13 00:17 回覆

  • Bruce
  • 我最近有點膩了 甜點ㄦ

    下次約加零他們吃石燒好了 如何 哈
  • 不錯耶 但是好貴 我保險金要花完了 哈哈

    艾斯塔 於 2011/10/13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