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6.jpg  

最近我寫食記寫的有點沮喪,不知為何人氣十分的低迷~

雖然說人氣乃身外之物,但是看自己認真推的餐廳沒人看還是有點小upset,

但是該寫的還是把他寫完,不然每次都落得沒頭沒尾,這次我要堅持下去!


這次恭喜阿莎布魯登上敝部落格的title,雖然我想他們也沒在care哈哈~

本來是要挑了一間店來寫晚餐文,不料晚餐實在令人失望(文末會補食記),

於是就把重點放在飯後甜點i-baked上~


說真的說要吃甜點真的不是我的style,但是膚淺如我就是這麼在康熙被IVY生火了,

冰淇淋餅乾三明治耶!即使甜滋滋的美式餅乾不是我的菜,還是莫名生火了!!!

sep 094.jpg  

我們是去師大店,餅乾櫃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真難選擇~

店內有少少的座位,消費一律採外帶式,有空位就可以在那邊吃~

我們坐下後,位子也都坐滿了~都是一些熱愛甜點的少女們!


hw7.jpg  

冰淇淋餅乾三明治可以挑兩片不同口味的餅乾(你想要一樣當然也可以)

冰淇淋則是有六種口味,並不算多,

餅乾的名字也都很有趣,大家有去吃可以注意一下XD


sep 096.jpg  

據說餅乾都是許慧欣的妹妹IVY本人(和她朋友?)烤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現點店員就會現場製作喔,看我的餅乾已經躺在那邊蓄勢待發了XD

一片是花生(我想不難看出),另一片黑白猜是巧克力餅乾mix白巧克力片~


sep 101.jpg  

塔~拉~做好就是這樣~~~

我選的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我知道看不太出來餅乾是怎樣,但是...你知道這東西拍起來就是.....(攤手)

一邊要拍照又一邊擔心冰淇淋溶掉,整個很忙!XDD


我對美式手工餅乾的印象,停在阿拉斯加的廚房,

軟軟的又非常甜...其實我喜歡硬一點的餅乾~

不過因為夾了冰淇淋,太硬也不好咬~

我選的餅乾中,巧克力是比較軟的,花生的偏硬,

沒有想像中的甜,很好很好!看來應該是阿拉斯加的太可怕了

冰淇淋很好吃耶,我覺得!吃的到巧克力碎片!!!忘記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了~~

但我記得有在賣一桶的,只是好像不便宜@@"


sep 100.jpg  

這是阿莎的,巧克力誘惑好像是巧克力mix巧克力豆,

拿破崙炸彈則是巧克力mix藍莓(意義不明...)


sep 098.jpg  

這是布魯的,一面是M&M(ㄇ&ㄇ真的是他的名字!!)


sep 103.jpg  

另一面是巧克力棉花糖,原本我也想選的!!!!

看起來很不錯,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hw8.jpg  

來一張大集合~~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晚餐太弱,導致於我覺得餅乾三明治很美味


這樣一個要價$95,說貴也沒到很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偶爾嘴饞經過師大可以吃一下,順便坐著歇歇腿吧~~


【i-baked美式手工餅乾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65號之1
電話:02-2364-48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11:30~23:00,週五~週六11:30-24:00

---------------------------------------------------------------------------------------------------

接著......

我要簡單介紹當天的晚餐-Kelly's pizza&pasta

那鎮子剛寫完喬e歐的食記,說實在不是很想再吃比薩了~

但是這家居然標榜199比薩義大利麵吃到飽,比喬e歐還更便宜,讓人心生想"冒險"念頭...

hw3.jpg  

義大利麵跟比薩都有10種口味,還有飲料機、濃湯自取,

看起來是真的蠻划算的...

比薩現點現做,每點一次都是一片完整的圓形比薩,一片最多可以挑四個口味,

義大利麵就一人份,另外附沙拉跟麵包。


hw5.jpg  

請容我用這張圖介紹完大部分餐點......

我們只點兩輪,說實在也吃不出有什麼不同...

剛開始上那個麵包(右下)還蠻驚艷我的,塗抹香蒜醬的表皮烤的香脆,還不錯!

不過比薩送上來才發現.......

原來餅皮都是一樣的,就是那種超市會賣的冷凍比薩餅皮...

然後在灑上還算大方的起士跟配料,塔拉~比薩就完成了...

吃起來就像剛微波好的小七pizza,燙口的冷凍食品。

莎拉(左下),菜葉很明顯的過老,凱薩醬汁普通,就拿來解膩。

湯跟飲料(中下),相較於喬e歐爸爸的超飽滿濃湯,這就是超稀釋濃湯,很有湯粉的fu。

飲料就那樣,跟各地飲料機一樣。


hw4.jpg  

然後是這義大利麵,說實在口味雖然有10種,

但也只是一樣的紅醬青醬白醬混不同食材(雞肉、蛤蜊etc)

一開始吃覺得蠻好吃的,但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靠杯,

這不就是那種微波的桂X義大利肉醬麵嗎!!!!!!

雖然我無法確定是哪個牌子,但是十之八九是那種料理包不會錯的.....


so...

我對這間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就是一間冷凍食品吃到飽的店,很餓又不care冷凍食品的可以去飽餐一頓!

219(加成後)而已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他在星巴克那邊的巷子裡,好像nineteen旁邊附近的樣子~


以上就是跟阿莎布魯的吃吃喝喝摟。

see u next time(收的真尷尬...逃~)



arrow
arrow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