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據說這是中山站的Mint

身為一個世新人,不可以不知道Mint,更是以Mint為榮阿!!

雖然有些特地來吃Mint的人可能會很不以為意的覺得:很還好。

但是不論如何,Mint都成為我面對義大利麵的一個標準值。

(咦,這篇不是要說螺絲瑪莉的嗎!!)


這間在中山站十分火紅的螺絲瑪莉,一開始我真的不以為意,

但是聽到朋友對他的甜點十分讚許,讓我不禁悄悄的生了火!

查過網路之後發現價錢算平價,而且還有免費甜點跟麵包條~

不去吃一下好像過意不去(對誰阿!!XD)

然而他的火紅程度真的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當天才想訂位真是太天真的決定!果不其然電話持續的滿線...


aug 217.jpg  

然而,努力不懈的我,準時五點半就到店門口去排現場候位,

在巷口看見小人龍的那瞬間,我真是萬分愧疚在這之前我小覷了她!

順利登記之後,接下來就等阿強下班來會合,

結果時間居然巧妙地配合的天衣無縫真是老天保佑阿!!!


不得不說螺絲瑪莉的小姐態度都蠻好的~~

也不會很急促的催我們點餐,更不會站在旁邊給我們壓力,

讓我們有十足的時間跟空間去考慮跟討論阿~~

更厲害的是她完全沒用抄下我們要什麼,直接用速記在腦中,而且都沒出錯呢!

佩服佩服!!


aug 219.jpg  

(餐巾上也有可愛的logo跟迷迭香)


餐點的價位都在180-260間,都附麵包條跟甜點~

個人覺得這是非~常聰明的設計,

因為它的濃湯跟飲料價位都算Very CHEAP(烙啥英文!),在25-45左右,

付上麵包條讓你覺得應該沾個濃湯比較搭,

吃東西沒配個飲料好像也怪怪的,

因此不知不覺就點了一份全餐,一套大概250-300也是跟外面差不多,

卻讓你有一種很划算又豐富的感覺(實際上也是),

的確是聰明的心理戰阿(人家才沒這樣想咧!!!XD)


aug 218.jpg  

點完餐後,麵包條就速速送上來,

單嚼還蠻有嚼勁,有一種麵香,

不過還是要沾個濃湯才夠味阿!(單純是喜歡拿麵包沾湯的控)


aug 220.jpg  

喔吼吼~就是沾這個味,麵包空隙吸滿濃郁的湯汁,堪稱美味

說實在這一碗湯35塊也真的是夠感心了~

而且還不是淺盤子,碗還蠻深的呢!


aug 221.jpg  

料也很實在,雖然是奶油卻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這一點...我不得不說mint可能有點輸了!


aug 225.jpg  

這是阿強的洋蔥牛肉湯,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它的名字,總之是有牛肉那個就對了!

$45,湯爽口,牛肉軟嫩。


3.jpg  

趁空檔來介紹一下飲料,

看我拍的時機你應該看的出來...我不是很care他們XDDD

一杯25而已嘛~不要求太多啦! 就是紅茶跟奶茶。


aug 224.jpg  

來摟!阿強的粉紅醬雞肉鮮蝦義大利麵

說到粉紅醬,帶我第一次認識的沒錯就是Mint,所以不免拿他跟mint比較一下,

螺絲瑪莉的粉紅醬茄汁比例感覺比較多,

Mint則因為是粉紅醬起士的關係,有比較濃郁的白醬感,

當然我還是偏心mint的粉紅醬啦,哈哈哈。

在麵條方面,我私心覺得螺絲瑪莉的比較軟,mint比較剛好,所以mint勝~

不過為了平衡報導,阿強是覺得螺絲瑪莉的麵很剛好很ok的喔!!


aug 228.jpg  

我點的式焗烤麵~~~為什麼呢~~~~

因為我一直沒在mint吃過焗烤,這樣就無從比較~~我吃的比較開心XDDDD

另一方面是我好想吃肥滋滋的起士阿


aug 229.jpg  

來張全圖~


aug 230.jpg  

下叉(子)下去,恩,覺得焗烤底下有點

焗烤的部份不會一大片的牽絲,而是想圖片那樣小範圍的,拍不出什麼厲害感XDD

不過料還是很實在,雞肉很大也很嫩喔!!!

整體吃起來還ok,但也沒有什麼仙女下凡的感覺~~



接著,重點來啦!!!

aug 232.jpg  

吃完餐後,店員就會來跟你詢問要吃什麼甜點~

我們早就在前一天決定好啦!!!

我是焦糖布丁,阿強是熔岩巧克力~~~

喔!這個布丁真的是我喜歡的哪種綿密感阿~~~

配上甜蜜中帶點微苦的焦糖...

想到這份甜點是免費的就十分幸福~~~(扭)


aug 233.jpg  

裝飾擺盤也十分有誠意阿!!

我最討厭附餐甜點送上一個莫名奇妙的茶凍、咖啡凍、奶酪了!!!

螺絲瑪莉這樣才對嘛!!!


aug 234.jpg  

熔岩巧克力也是一個大重點!!!

看網路上一堆人拍出銷魂的照片,要人怎麼能放過它呢!!!

它是個邪惡的小東西阿!!!


aug 236.jpg  

店員親切的交待我們要趁熱吃~可惜我沒遇上它流滿盤面的樣子...

但是熱熱的巧克力漿真的好棒阿!!!!!!

比起他的外殼,阿強更喜歡流來流去的熔岩~

的確吃完漿汁後,外殼的蛋糕就微微顯得淒涼又平淡了呢!!



aug 226.jpg

整體而言是蠻愉快的用餐經驗,

雖然我還是喜歡Mint的義大利麵多一些(都吃四年了嘛~有感情了)

但是螺絲瑪莉也做出了它自己的特色和利基點!

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顧客上門~~

 

aug 227.jpg  

在簡單的裝潢下,有著不錯的服務跟餐點,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嚐嚐看~~

不過如果你是真的非吃不可,就請提早訂位吧@@"

如果是有點臨時起意,那們就五點半到門口排排看,其實並不難排喔~~


希望大家都能有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店~~~

(喔~我又想起Mint了看來要找時間重溫舊夢~)



---------------------------------------------------------------------------------

店名:螺絲瑪莉 (Rose Ma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注意!!!週一公休喔~~~別撲空啦~~~

還有菜單上有寫要加10%,但當天去吃店員卻說不用喔~~

至今仍是一個謎XDDD

arrow
arrow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