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久違的食記阿!!!實在也關在家夠久的了~

雖然最近已經開始亂跑了,但一直沒吃到什麼驚艷的東西讓我想動動懶惰的手指~XD

不過就在我上了"館子"之後...(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時常聽某個年代的電視劇說:走!我帶你們上館子吃飯去~

不要懷疑,這間館子就是這個這個!

也非常有帶人去的價值唷


這間在精明商圈附近的小巷裡,不仔細點找真的很容易錯過阿!!

好在有台中美食達人阿薛當我的專屬司機!

想想這不就是我人生的高峰嗎,去哪都要有司機

這天的聚會也很值得一提阿,是跟我的青春(國中同學)的聚餐,

好多人都不知道幾年沒見了!!

最可恨的是最後依然放大家鳥的吳妹妹!到底要不要出來給個交代!!!


算了,我們來說吃的!(好突然!!!)


aug 085.jpg  

菜單上有玲瑯滿目的開胃菜、下酒菜、主食、漢堡、比薩、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真的讓人很難決定!

不過爬了文說起司餃子很好吃,就跟阿薛一起點了一盤,

然後再一起點一份館子比薩+160成套餐(說實在我覺得160真的是貴了點)

這樣就有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說到這個餃子...

真的是太好吃啦~~~~~~~~~~~~~

好吃到我又忍不住演了一遍食尚玩家XDDD

aug 086.jpg  

香香酥酥的外皮沾上莎莎醬,讓它雖然是油炸的卻不會油膩,

裡面又有濃濃的起司跑出來,會小牽絲的呢!!

吃一吃還會有一點點微辣的感覺,裡面似乎有包一些墨西哥辣椒~

真是完美的搭配!!

讓人吃了忍不住要鬼叫一番的一品!

(以上個人戲劇效果,請理性看待)


aug 083.jpg      aug 084.jpg  

湯跟飲料是一起上的,

湯是洋蔥濃湯,有煮到非常軟的洋蔥跟起士,

莎拉的醬汁是油醋類型的,酸酸的很開胃,

至於聽說很好吃的餐前麵包...

因為點菜的時候有點誤會...所以沒吃到,真是太殘念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阿...抹香蒜醬的小圓麵包!!!


aug 087.jpg       aug 088.jpg  

在等我們的比薩的同時,先來分享其他人吃的餐~

左邊是奶油雞肉麵,右邊是鮮蔬...什麼的...

啊哈哈,因為右邊那個是被出錯的餐點,所以我不知道XD

(其實點餐的小姐都有很仔細的跟我們確認點單喔!

但因為我們顧聊天沒認真聽...才會出這麼多包 哈哈哈 囧)


奶油雞肉麵真的很香濃,至於鮮蔬嘛...聽說很輕淡XD


aug 089.jpg  

還有絕對要特別介紹這個牛排堡!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都只看到薯條,是要介紹個屁!)

但是這個牛排堡的肉真的很有厚度,而且還可以選幾分熟,

送上來的時候,鮮嫩多汁的樣子任誰都會垂涎欲滴阿!!

(雖然我是沒吃XDD)

他的薯條也非常酥脆,跟麥噹噹的有點像,但我覺得有比麥噹噹好一點~


aug 090.jpg  

來來來,看到了嗎,是不是很誘人

起碼有1.5公分吧!!!(希望不是我螢幕放大的問題...)


aug 091.jpg  

大口咬感覺超爽快豪邁的阿!


aug 092.jpg  

江江江蔣~現烤比薩豋場!

他們家的起司真的很不怕你吃,餅皮超薄,起司超多,而且超級燙!

放冷了餅皮還是蠻酥脆的喔,不會硬跟乾!


吃到後來真的好飽阿~~~

對了,雖然我跟阿薛只加一個套餐,飲料只有一杯,

不過點可樂的話是可以續杯的唷

提供給想要合點套餐的人一個參考!!!!


aug 093.jpg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今天的照片都好糊...燈光昏暗,iso太大ˊˋ)

水果冰淇淋~~

而且還是新鮮芒果跟水蜜桃耶~~

好有誠意!!!


店員跟老闆娘都很親切,人也很好,是一家舒服的小店~~

希望下次能夠順利吃到小圓麵包

而且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耶!!!

台中的店真的很sweet


誰陪我下次上館子去阿?


-----------------------------------------------------------------

aug 082.jpg  

館子 BYSTRO

(04)2327-1563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0巷27號
 

arrow
arrow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