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0686.jpg  

請原諒我的偷懶,沒有幫天天見麵作組圖...(喔喔喔,痞客又有新圖了耶!!)

感謝小莉婷提供的照片,照的非常好 

 

這篇文也拖了好久...趁現在車禍在家也該有一些產出


知道這間天天見麵是從部落客剎有其食那邊看來的,

因為我還蠻喜歡吃麵的,所以就納入List裡,

剛好有一天小莉婷休假,就臨時約了晚上去吃飯,想想也都過了兩個月了............

 

nEO_IMG_DSCN0690.jpg  

這間位於大墩12街上的天天見麵,換了新的店面,

只是從對街轉角搬過來而已,燈光明亮、裝潢挑高,搞得真的不像是麵店,

不過看看他的menu,貨真價實是賣麵食沒錯啊!!!(不然咧)

 

nEO_IMG_DSCN0651.jpg

nEO_IMG_DSCN0650.jpg  

還有賣湯包蒸餃等北方麵食,搞得好像鼎泰豐。

價錢也有一點點的偏高(以麵來說嘛!),一碗乾麵70.80起跳,

要知道我們家附近的牛肉麵可能也才75。

不過這當然不能比啦~~

提供這樣的用餐環境,如果加上餐點美味,也是高貴不貴~


我很喜歡吃乾麵,例如:炸醬麵、麻醬麵等等拌麵類,

猶豫了很久決定點老北京炸醬麵和鮮蝦餛飩湯,小莉婷則是抄手醬汁拌麵和酸辣湯

 

店內空間很寬闊,一點都沒有一般麵店的擁擠感,搞得很像簡餐店~

如果你有去體驗過東海知名的風風亭拉麵,可以用"潰修(台語)"來形容了!!

nEO_IMG_DSCN0657.jpg  

 

還有一整排的小菜、醬料、飲料都請自取~

nEO_IMG_DSCN0655.jpg  

全部都很乾淨整潔!!

 

天天見麵的作業流程跟鼎泰豐那些很像,是透明化的,

工作台是面向顧客開放式的,所以都可以看到他們當場在甩麵條,非常有手作的現場感!!

 

nEO_IMG_DSCN0666.jpg  

老北京炸醬麵

是寬版的麵條喔!!我也蠻喜歡寬版的麵條,例如刀削麵、板條那類的,

也很喜歡北方口味那種有超入味豆乾塊的炸醬,

這醬料很香,蠻入味,不過我忘了我無辣不歡,點到一個完全不會辣的口味...

只好向佐料區報到~~

 

nEO_IMG_DSCN0676.jpg  

這是小莉婷的炒手醬汁拌麵,辣辣的很好吃喔~~~

不過上面有一堆蔥...愛吃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是香辣有味的一品,不會太辣,提味的意味多一點~~

 

nEO_IMG_DSCN0662.jpg     nEO_IMG_DSCN0667.jpg

湯就不多做介紹了(那這篇是介紹了什麼??),

欸呀...因為就餛飩湯嘛,餛飩蠻大顆的,裡面的蝦仁不是化學那種脆脆的,

但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了阿...........

隔壁的就是酸辣湯,請大家多指教。

 

整體吃起來,我還是覺得價錢貴了一點點,

雖然用餐環境等等都非常的不錯,可是反倒少了那麼一點麵攤的懷舊感(還真挑咧),

不過我想天天見麵並不是想走麵攤模式吧,哈哈哈!

東西不錯吃,如果公司在這附近的話,應該會很想三不五時來吃吧(但好貴!!)

可惜離得遠了...

所以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來嚐看他的牛肉麵~

有經過這附近的人可以順便來吃吃喔!!

 

(好啦我對不起大家,這間真的太久了,加上我被車撞得有點輕微腦震盪,請大家原諒我這麼隨便的把它打完)牽拖

 

 

---------------------------------------------------------------------------

店家資訊

天天見麵

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6號(旗艦店)

04-2327-8888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