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聽說這間喵喵廚房在台中蠻好評的?!

話說我們本來是要去吃李海魯肉飯(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因為約中午,李海他老人家還不開,所以就改吃喵喵...為了法米之行墊胃

 

 

sweeties 001.jpg  

喵喵在大墩路附近,聽說店裡有一隻店貓橘子,不過我們從頭到尾都沒瞧見就是了,

我忘了他還有賣什麼餐點,因為我只拍了我們要吃的早午餐 哈哈哈
好久沒吃早午餐了,台中的價位還真是平易近人阿!!!

而且還附湯跟飲料說,真的很感心耶~~~~

 

我點了一個歐式套餐,阿靴則是鄉村套餐

附餐飲料綠茶。

要先到櫃檯去點餐結帳,不用服務費喔!!

而且店內都有無線網路,密碼請問店員~~~

 

sweeties 009.jpg  

店家裝潢蠻簡單的,不過挺悠閒的感覺,

我們坐在外面的位置,聚阿靴的說法是比較有情調,

但是我被蚊子咬到已經把情調都拋到了一邊,

而且我還註賽做到一個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沙發椅...

鄭重懷疑是阿靴陷害我= =

 

sweeties 002.jpg  

沒多久湯就先送上來了,蠻濃的,有很多飽滿的玉米粒!!

不過應該是調理包煮出來的吧,我感覺啦XD

 

sweeties 003.jpg  

再來是主餐~~~~

這是我的歐式套餐,莎拉是我不太愛的優格醬那類~

稍微吃了一下,蔬菜算新鮮爽脆,

炒蛋蠻嫩的,不過我還是被台北的brunch慣壞了,喜歡那種橘色、膽固醇超高的半熟炒蛋

德式香腸說實在比較像熱狗一點,表現普通,

兩種麵包,一個是有穀物的,夾蛋不錯吃;另一個是很像在尼克吃到的法可夏。

到這裡你一定跟我一樣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對吧?

但是請你回顧一下菜單上的內容物...

是不是看到一個薯塊?

說到薯塊我就會想到樂子那需要加番茄醬才好吃的薯塊,

但是這...薯塊呢?????

 

不知道大家找到了嗎...

(雖然說找到我也不會給你們禮物...

 

sweeties 004.jpg  

看到沒?就是這個薯餅,是我心目中薯塊的替身...

雖然這張照片是阿靴的鄉村套餐,不過就只差在德式香腸變成培根,其他都一樣,

阿薛表示他比較想吃煎得乾乾硬硬的培根,可能覺得那樣比較道地,

不過這讓我想起在阿拉斯加cook house每個禮拜日中午的午餐都是brunch,

難怪我真的對美式免疫很久了,哈哈哈

 

sweeties 005.jpg sweeties 006.jpg  

最後是附餐飲料跟店家logo的杯墊~

飲料不甜,女孩不用擔心,微微澀,但不嚴重啦!

 

東西看起來簡單吃起來也是蠻飽的,除了沙拉之外熱量應該也都蠻高的XDDD

很可惜的是一直沒看到傳說中的店貓,

只能瞻仰牠的照片

sweeties 011.jpg  

感覺好可愛阿.......到底在哪??????

 

店裡到處都是貓咪的相關東西,樓梯間阿,牆上等等,

sweeties 013.jpg  sweeties 015.jpg   sweeties 016.jpg  

 

阿靴還發現很有趣的標語

 

sweeties 007.jpg  

哈,好偏心阿!!

狗也很可愛啊!!

怎麼沒人開一家汪汪廚房??

 

整體而言,餐點的表現蠻一般的,

但是以這個價格來看,也真的是應有盡有,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畢竟要再加100塊才能在台北吃到好吃的來我家吧brunch~

不過台中好像很多店都是這樣...

吃起來很划算,但是其實也還沒到物超所值得等級

 

可是在悠閒的假日午後,來這個清幽小店坐一下、聊個天、上網還是真的很舒服又划算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喵喵廚房蠻受好評的原因~~

(不過要慎選椅子,以下我要公布那個害我坐立難安的沙發椅)

 

sweeties 010.jpg  

就是這張!!!!!!然後又再度出賣了阿靴~

不要怪我,誰叫他不把我的照片給我,我只能貼她當示範~

不要看他做的這麼素西,他爬起來的樣子也是很猙獰的...

基於朋友道義我不會放的,但是我也沒說相簿裡沒有她猙獰的照片................

 

一直到離開我們還是沒看到店貓,喵喵廚房沒喵喵。

愛貓的人可以帶著自己的貓去玩喔~~~

 

------------------------------------------------------------------------------------

sweeties 019.jpg  

店家資訊

店名:喵喵廚房

電話:04- 2320  7799

營業時間:8am~8PM

地址: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30號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pring Lin
  • 好懷念阿拉斯加的cook house,我每個星期天都吃超多的!!!!
  • 是阿 超驚人

    艾斯塔 於 2011/05/16 23:37 回覆

  • graycity312
  • 哈哈哈哈哈你還真有良心XDDDD
    該不會要我跟你買下我的猙獰照吧XD
  • 那你要跟我買的可多了~
    那張還算小case XD

    艾斯塔 於 2011/05/17 2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