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恭喜阿強榮登我的吃吃喝喝系列!!!!(強:才不稀罕)

 

喔我不知道有多久沒吃美式餐廳了,說不定都有半年了...美國的後遺症好強烈

總之我這次還真是怕漢堡怕了一陣子(不過其實也是沒什麼機會去吃啦)

都要忘記最後一次碰到漢堡是什麼時候,大概是IN and OUT吧?!!

 

難得休一個六日,跑去台北遊樂,可是又遇到下雨,嘖嘖

想當初這個是我家後院的台北,如今都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心裡不禁一陣心酸

 

好啦,回到正題。

這次應阿強想要"大口吃漢堡"的心願,找了一間之前都沒聽過的漢堡店(謎:我看是你脫離台北太久!)

台北果然是被美式餐廳攻佔的地方,搜尋漢堡一堆選擇眼花撩亂。

好在我也曾是台北漢堡通(誰封你了?!),刪掉一半之後,我不免害羞的說...會選PHAT BURGER是因為他平價的套餐

(羞)~

 

在開始食記之前,還要分享一件我們的蠢事...

那就是那天我們太晚出門,自以為可以吃個悠閒的下午漢堡茶~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到了店門口,走進去才被很冏的告知...不好意思我們漢堡供到下午兩點而已喔~

那時才過兩點不久阿...........虧我們還想說店裡人好少好棒...

 

於是悲痛的去附近吃完麵之後,決定晚上再來!!!

晚上就順利多了,一掃中午的陰霾,順利的坐進沒定位的吧檯區,10分鐘後外面開始排隊!

 

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april 069.jpg april 070.jpg  

 

單價都落在180左右,加60就是套餐,有薯條/薯塊、還有40元飲料,

欸呀,我們就是被這還算平實的價錢吸引來的XDD
其中可樂雪碧那些都是可以暢飲的唷!!雖然我沒暢到...(弱)

漢堡的名字也都很有趣,一直用PHAT(FAT)的諧音XD,

三心二意的阿強,想吃墨西哥辣椒又想吃看看花生醬,

最後他選可以減PHAT的辣椒口味,讓我去承擔PHAT滋滋的花生醬...沒良心阿

 

兩個人的附餐都是薯條(看到薯塊我有點小後悔,殘念),飲料都是雪碧(我要DAD's root beer沒了,又殘念!)

 

april 071.jpg  

 

飲料是直接來一瓶自己倒的,這讓我想到愛情大臨演裡那個小男孩。

實在很好奇要續的話是再給一瓶嗎XD

 

april 073.jpg  

 

因為我們是在旁邊的吧檯區,所以有點居高臨下:P

店家裝潢蠻簡單的,座位也沒有很多,不過店員也是兩個在外場和一個神祕的廚房而已~

 

 

april 074.jpg  

 

PHAT滋滋花生醬駕到~~~

它的花生醬都沿著漢堡流到盤子了,顯然是對可口的自己也忍不住流口水

喔可是我不喜歡盤子髒髒的阿...索性拿薯條來沾花生醬,味道還不錯。

 

april 075.jpg  

 

來一張花生醬特寫,你看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看到它流到盤子的樣子,因為我幫它轉面了...

它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那種,強烈懷疑可能是吉比花生醬顆粒版

 

april 076.jpg  

 

來看看辣椒版的漢堡,多了兩片酥脆的培根,恩,我還是喜歡油滋滋的培根~

辣椒被起士遮住了,羞於見人

 

april 079.jpg  

 

來一張疊起來的完整漢堡照,好啦,看到它流的口水了吧~

我還蠻尬意這個高度的,雖然沒有台中傻子那樣恨天高高不可攀,但是我比較愛可以一口咬下的~

 

好啦,終於可以吃了,飯前一堆照真是累死人了...

april 080.jpg  

咬一口!

沒吃到肉

欸別誤會,是因為一堆醬阿什麼的,導致牛肉一直往下滑...滑...滑...

好不容易把牛肉喬一喬,總算是吃到牛肉本人啦!!!

 

april 083.jpg  

 

說實在我是不喜歡拍吃到一半的食物的人,

可是我實在太驚豔這牛肉的湯汁,你們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真的非常juicy的漢堡肉,我實在太震驚了所以滿手油膩也要阿強快幫我拍起來!!!

不過在被牛肉給取悅的同時,我完全忘了還有花生醬的存在...除了它脆脆的口感,幾乎沒有醬味了...

在調味上,我不得不說BRAVO的花生醬還是略勝一籌,入口的驚喜感就大勝~

但是BRAVO的特色就是驚奇的調味讓你忽略它牛肉沒味道XDDD

結論就是,想吃夠味得請到BRAVO被取悅,來PHAT就點最普通的招牌漢堡即可~

 

april 081.jpg  

 

來看看這位誇口說要大口吃漢堡的太太,

居然給我先吃掉上麵包跟生菜,哪裡大口吃了~

辣味的我吃了一口,我本身十分喜歡墨西哥辣椒,

不過調味上依舊是BRAVO出色一點,牛肉仍然是PHAT勝~

 

april 084.jpg  

 

您瞧瞧這炭烤的紋路有多好看多豪邁阿,真是討我的歡心

 

整體而言我真是蠻喜歡他們的牛肉,

感覺是用多汁的牛絞肉做成的,厚度也不錯,

只是口味上稍微弱了一點,個人覺得可以吃他們的招牌就好了

附餐方面,薯條算是美式餐廳裡面吃到蠻還好的,冷掉就完全沒脆度了,

阿強覺得有點油,不夠乾,我也覺得薯條的確需要在加強一點,不然可惜了這划算的套餐,

飲料就沒什麼好說的,但是整體而言還是蠻不錯的(整個被肉汁收買的女人),

畢竟240不用服務費,飲料喝到飽,有薯條有厚牛肉,在台北這樣ok了啦

 

 

april 087.jpg  

 

門口也是一直有人在等待呢~

店內有無線網路,密碼87878757是他們的電話XDDD

它身處在忠孝東路553巷的巷子裡,剛開始我們很懷疑是不是它,甚至連招牌我們都找了很久,

看到了嗎?就是照片裡反白的那塊!

是後來對照地址才真的確定~

實在很神秘吼(自己眼殘沒看到招牌還敢說

 

april 085.jpg  

 

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摟~

 

 

-------------------------------------------------------------------------------

PHAT BURGER

電話:8787-875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下午兩點到六點不提供漢堡喔!!!別跟我一樣撲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