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2月吃的

0211.jpg

心血來潮一直補食記。(打鐵趁熱阿,不然我很快怠惰)

 

這是今年生日吃的餐廳,謝謝許T寶貝,每次都給你破費,下次我要請喔不管!

 

酒侍餐館,許T很久前有跟我說過,害我心心念念,有一次經過東海看到感覺是很有氣氛的小店。

不過這次吃的是文心店,位子比東海多,但是沒什麼人吃(大概是當天寒流太冷了~)

看了一下菜單,好像是點399的???(欸呀 給人家請到忘了我吃多少錢的 囧)

 

反正我記得是有兩個價錢,我們是吃沒有酒的那個!

因為那陣子非常的想吃牛排,所以我點了無骨牛小排(三片)

許T則是點豬肋排

 

birth 005.jpg  birth 006.jpg  

套餐都會先有一組前菜來,一邊是扇貝的焗烤,另一邊是蘋果片上放炸豬肉佐塔塔醬之類的~

扇貝還ok沒什麼特別的,塔塔醬豬肉蠻好吃的,而且後勁會辣唷!夠味

 

birth 007.jpg birth 008.jpg  

 

接下來是濃湯跟麵包,它的麵包烤得熱熱酥酥的喔,不錯吃,

許T把右邊那顆挑走之後就開始拔芝麻XDDDDD

濃湯也還不錯喝(你就老實說忘了味道吧你!!!)

 

birth 009.jpg  

 

姜將,我的牛小排來囉!有三片蛋是有點小..................

雖然一副高級樣,但是擺在那麼大的盤子裡,還是有一點撒B戲阿...

只有一顆淒涼的花椰菜跟一朵不知道是紅蘿蔔還是地瓜的泥,

而且我從美國回來就不愛花椰菜...(最近有好一點了)

再來說它的肉呢...老實說有點硬,而且蠻薄的~

要不是我太想吃牛排,這牛排真是有淡淡的哀傷~

 

birth 010.jpg  

 

喔喔!!!許T的豬肋排就不同了,有大大的兩支!

但是我這個角度拍不出它的厲害,拍到他的肋骨我也太瞎

它的肉很多喔!!雖然盤面還是兩個可憐的配菜,

很妙的是它豬肋排是用炸的,不是醬烤的那型,

不過很意外肉沒有炸到硬掉耶,很軟唷,很有油脂

像我天生愛油滋滋的人,真是對胃XDD

許T也很愛啃骨邊的筋和肉,很多汁

而且她人很好分我一大塊,不愧是怕我沒吃飽XDDDDD

 

 

birth 011.jpg  

 

欸,甜點來的時候我們都傻了一下

OS都是:這是...................????

服務生好像有交代它是什麼,但是講得很模糊,只留下我們無限的困惑...

小孩不笨裡面說,遇到一個難題就要先接近它、了解它、接著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於是我們要了解這甜點最快的方法就是拿叉子把它解剖然後吃了!

(什麼跟什麼阿...)

 

birth 013.jpg  

 

結果發表!!!!

欸,不過就是巧克力/香草蛋糕包裹上椰子粉(無誤!)XDDD

綠色的裡面是普通蛋糕,巧克力色的就巧克力,

巧克力蠻濃的啦,OK吃,只是我不怎麼喜歡椰子粉就是...

 

配上附餐的飲料還不錯唷~~

birth 012.jpg   

雖然我其實也不記得我是點什麼茶了XDDDDD

不過照片看起來肯定是跟桃子有關的準沒錯(這不是廢話嗎???)

那天冷的要命當然點熱的,我記得蠻香的很解膩啦(是說要解什麼膩?)

 

 

酒侍餐館,據許T說跟以前的模是好像有一些差別,

例如以前可以選前菜、甜點啦,主餐的菜單好像也有點變動,

整體說起來,它是一間拍照起來很高級的一家店(欸這什麼鬼)

而且服務生也很詭異,很不像西餐店的服務生,而且很堅持一定要收走一樣才能送上另一樣,大概是西餐規矩...??

吃起來嘛,我覺得還在水準之內,只是可能要挑主菜就是了,畢竟你看我的牛小排...

甜點的水準也還有待加強,太不吸引人了啊!!!!

除了塔塔醬前菜、豬肋排和香酥麵包,其他東西說實在沒什麼記憶點(你太晚寫了還敢說)

覺得應該提升整體的水平唷!

才不會一下驚喜一下傻眼,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都給人家請了我還挑剔這麼多 

可是感謝親愛的TT跟食記的公正是要分開的

 

------------------------------------------------------------------------------

以下提供大家店家資訊

【酒侍餐館店家資訊】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20號
電話:(04) 2291-9975

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33號
電話:(04) 2632-1099      

聽說他也有下午茶,好想去東海店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