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好久沒寫食記了,整個不知道要怎麼開頭耶!哈哈哈。

今天(3/27)在台中吃到好吃的鬆餅喔,真是開心(也很難過因為好胖!)

這家咖啡鑽是好友阿靴介紹的,說實在光聽他的名字真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心裡一直想說"嘖,是在學咖啡弄嗎?"之類的,

接著又讓我看到他的招牌,哈哈,你們是不是也覺得不吸引人XD(硬要拖你們下水)

此時又不免讓我覺得"這年頭名字取的像就好了啊?",總之我真是憤世嫉俗

事實證明我真是一個思想扭曲的女人,哈哈哈。(欸,痞客幫的圖示好可愛)

 

march 033.jpg march 034.jpg  

雖然阿靴先來等位子了,可是因為我考多益到12點,趕到這裡也12點半了,

在這之前,咖啡鑽絡繹不絕的客人已經把小小的店給填滿,阿靴只好被請出來,哭哭。

於是我到了之後就跟阿靴坐在外面的桌椅等,一邊說我剛考多益的瞎事,

接著在外面等的人也越來越多,服務的人很細心,出來發號碼牌時不忘給先到的我們一號卡,

說真的咖啡鑽真的沒有什麼裝潢可言,這在去之前就知道了(欸,我這樣說是很惡毒嗎?且看我文末會平反好嗎XD)

不過也因為沒有期待,驚喜就變多了,所以人生轉一個念頭,視野都會不一樣(誰要你開釋了!!)

(好啦我不要在自言自語了,好可怕。)

在聊天中忽然發現牆上有一件小衣服,其實我眼角餘光看到它很久了,一直覺得有字在上面,

還以為是旅遊地區會賣的惜福、感恩之類的話,沒想到居然是菜單耶!

餐點都在100~200之間,還有貼心的套餐,這真是太美妙了!!這就是台中人的風格啊!!給老闆一個讚啦

以往吃過那些鬆餅店、下午茶,一堆用無關緊要的飲料當做低消,實在是令人有一種被坑的不痛快!

但是咖啡鑽有提供套餐是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一份小拼盤+兩杯八十元飲料才429,飲料可補差價,

重點還不用加一成服務費,頭家阿,有良心!!!!!

更加重要的是,咖啡鑽並沒有因為沒加服務費就沒有服務,天殺的,我好久沒遇到這麼有服務的店了!

march 035.jpg  

從我們在外面等開始,他們就展現了無比的親切(親切到讓人害怕阿抖抖),

一開始就說如果會冷想上廁所都可以先進去取熱水或小解,

我們因為覺得還好就沒動作,不久他們就主動放上熱水,說是可以給我們暖手,

外加不斷的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很久,鄉親阿,是不是很溫馨!

它的杯子是像陀螺會很可愛的轉來轉去,一直有會溢出來的錯覺。

march 036.jpg march 037.jpg  

終於進到裡面了~~

menu是有鑽石菱形感的封面,我們早就決定好要點套餐囉~~

進來之後,服務人員依舊不改親切,安排四人位子給我們(欸外面可是還有人在等的呢!!)

並且因為我想要喝的飲料都是夏天的,他就很熱切的推薦我幾樣,宇治金時紅豆最後拍板!

店內蠻溫馨的,真的很小,一次大概最多20位客人吧,一但到了裡面都忘記外面還有等的冷吱吱的客人了 哈哈

我好喜歡牆上那個音符鐘~超可愛的!!!

march 039.jpg march 038.jpg  

飲料先送上來囉,說實在我真的很驚訝,這店的飲料作的真的很用心!而且價錢也很甘心~

第一杯是阿靴的可可歐蕾($100),第二杯是宇治金時紅豆($95),

都附上了一個巧克力捲心酥喔,so sweet!(此語雙關,代表很貼心+東西很甜)

我的飲料端來時,因為店家裝太滿有點溢出來(我不介意裝太滿阿哈),馬上就要幫我清裡桌面,非常主動積極!

在點飲料的時候,服務員也主動說幫我作微糖,我覺得很剛好耶(因為跟下面的蜜紅豆搭起來剛好唷)~好厲害啊!!

而且我那邊裡面真的有紅豆啦,我喝到忘了拍!

阿靴也是喝到讚不絕口,可惜他生病,誰都不能喝誰的哭哭。

march 040.jpg march 046.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駕到!!!!!

說真的我私心給這間鬆餅偷偷加分是因為...

它下面兩球都是明治冰淇淋阿,不是什麼討人厭的卡士達奶油!!!!!!!!!!!!!!!!

是百事達還是百慕達奶油我都不在乎阿,所以關於這點是我自己吃東西的怪僻,不列入給大家的評估XDDD

服務員交代我們,要把冰淇淋圖在鬆餅比較脆的那面(就是照片裡很美的那面),搭配一起吃~

我看到天堂了!!!!!!!!!!!!

(欸天堂純屬戲劇效果,我要認真說了)

首先,我不會拿咖啡鑽的鬆餅跟米朗琪、咖啡弄的鬆餅來比高下,說真的是不同口感的鬆餅,

雖然都是厚鬆餅無誤,不過米朗琪和咖啡弄都是走扎實路線,毛細孔比較細,大概兩片就很有飽實感,

咖啡鑽毛細孔比較粗,所以比較鬆軟,若要這樣論口感,我的確是比較喜歡咖啡鑽的,

因為過去吃扎實版鬆餅的時候,很容易覺得乾,飲料又都很小杯,常常一份鬆餅吃不完,覺得很浪費。

當然這次可能是兩個人吃一份的關係,所以覺得剛好甚至意猶未盡,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死忠米朗琪,對它的口感念念不忘,於是用這個說法,簡單說就是咖啡鑽合我胃口罷囉~

 

march 041.jpg  

再來我覺得這套餐拼盤太高明,常常都因為專程要去店裡吃鬆餅,一口氣點了兩個撐得要死又會膩,

有了這個拼盤,甜鹹調合,整個胃口大增啊!!!(我果然是無法沒有鹹的東西)

拼盤內容是兩條起司條、兩個洋蔥圈、兩塊雞塊,跟撲地的薯條與鹹酥雞

吃一片鬆餅,配幾口抹茶,再吃幾條薯條,太棒了(太胖了)!

如果咖啡鑽越做越好,我會希望它可以推出鬆餅+三明治的套餐,可以滿足一些怕吃炸的美眉。

哈哈,不過我一邊分享一邊希望它不要給太多人知道

march 045.jpg  

咖啡鑽真是鑽到底,每人桌上都一顆大鑽石壓衛生紙,真是奢侈阿

march 048.jpg  

這麼大的鑽石我真是承受不起!

欸,還是給我房子吧XDDD

 

我說了這咖啡鑽的服務真的很好,到我們吃完都還在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

說真的不要漂亮裝潢、浮誇的擺飾、和昂貴的價錢,

這種平實、親切、溫馨、可愛,就能讓人有一個滿足愉快的下午。

現在有太多有名的店,有著臭著臉的服務人員和變質的餐點,

希望咖啡鑽能努力堅持下去!!!!

加油。

 

 

march 049.jpg  

真的吃得很飽喔!!!謝謝你們~

加上飲料的差價我只花了230,真是划算!!

 

---------------------------------------------------------------------------------------

附上店家資料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1號(以前的和壽司)  04-22067297

 營業時間:AM11:00 ~ PM22:00(週二公休)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XIN
  • 寫文的水準真好!
    這家我們家前輩也有推薦過~有機會去試試
  • 謝謝你喔~~~~

    艾斯塔 於 2011/03/28 15:18 回覆

  • Spring Lin
  • 以後我要回台中吃吃喝喝就看你食記了!!!
    專業部落客P~~朝此發展好了,
    話說和壽司倒了??真可惜....
  • 我沒有真的要當部落客啦 哈哈
    還有~和壽司沒有倒喔!!!!
    它越開越大了!!!
    在五權路上 上次我們吃陳師傅麻辣鍋斜對面的樣子!

    艾斯塔 於 2011/03/30 18:42 回覆

  • SA
  • 好吸引我喔~~可惜我胖惹XD
  • 哈 我也是 哭哭~

    艾斯塔 於 2011/03/30 18:41 回覆

  • 花小愛
  • 你真的要當部落客啦…太會寫文章了!!不過看了你的文章我也真的要去吃看看了~因為我朋友也介紹我去這間吃,不過在台中他還沒什 麼名氣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我朋友是也說咖啡鑽的鬆餅跟咖啡弄和米朗期不大一樣,不過我更期待網友說的蛋糕式鬆餅口感,有了你這麼感人肺府的介紹,這個禮拜我一定要去吃!!(謝謝你的介紹,還有你真的很試合當部落客,很有號召力(從這篇文章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哈哈,加油)。 恰巧路過的路人
  • 哈哈哈~謝謝你喔!!!
    那就請你常來看囉~
    如果我有寫的話XDDDD

    艾斯塔 於 2011/03/31 1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