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大家都知道這間小蝸牛阿,
我都不知道耶~~

這間是小米告訴我的,聽說是日式蛋糕捲很有名~
原本是我要自己找個中午去吃吃的~
沒想到因緣際會,小米還是和我再去吃了他的第二次,哈哈。



在中山站裡轉來轉去的小巷呢,
不過阿莎說他每次去姑姑家都會進過說,
一不留神就會錯過的地方。
(或是根本不太會走經過的地方~~XD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還蠻冷清的呢~
不過他們到是很忙的在裝蛋糕,說不定有大訂單...
隔壁隔壁桌還有日本人,很有趣。



點餐也很簡單,就是輕食+飲料+蛋糕=280
都可以任選喔!
因為有上小米的8折券,所以變的很便宜唷~

我選的是:番茄雞肉焗飯+水蜜桃紅茶+義式巧克力蛋糕
小米是:XX奶油焗飯+XX花茶+檸檬起司蛋糕

哈哈,顯得我好不用心記喔XD
小米如果有來可以幫我補上~~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小米的...
反正也沒什麼差啦,哈哈。

我的焗飯感覺好像用了很多番茄醬,很番茄...
因為是輕食的關係所以分量不會很多,味道嘛...很普通,
個人是覺得飯有一點太濕太軟了,
稠稠的不是很吸引人。
看來應該點比薩薄餅可能好些。

 

水蜜桃紅茶剛送上來也有點讓我小失望,
想說應該會泡一壺過來的,沒想到只有一杯
但是有一隻造型很特殊的湯匙。
我沒有加糖,想嘗嘗原味,
剛喝有一點無味,感覺很淡,
不過越喝有越回甘的趨勢,還不錯的茶,
配蛋糕也正正好。



這是檸檬起司。
聽說剛吃到會有點嚇到,裡面的奶油是有點酸酸的味道~(不是壞掉啦
但是到後面好像會回甘

 

這是我的義式巧克力。
隨盤都有附上他們最近新出品的(黑白)巧克力米果喔,很好吃呢!

剛看到這蛋糕捲大量的奶油還真是讓我小生怕怕阿...
所以挑了有包一塊巧克力在裡頭的想說可以緩和一下,
又聽說很多不敢吃奶油的都不會怕他們家的奶油,
心一橫就給他吃下去啦~~

恩,還是有點不習慣啦,
不過真是比較不油膩的奶油耶!
很棒很棒
他的蛋糕體真的非常柔軟耶,
一口蛋糕沾抹著一點奶油,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囉~
裡面包的那塊巧克力也很濃郁唷,
巧克力蛋糕+奶油+巧克力,一種很平衡的口感,
讓我不會一直介意奶油的存在,反而覺得很柔和喔!


趁有八折券,就打算帶一些回去給大夥吃,
順便慶祝一下久違的舍我,後來又補上日檢通過,
可惜的是迷你捲沒賣ˊˋ,所以我只能帶一條口味回去給大家嘗嘗~
好險我有做功課,就決定要焦糖瑪奇朵

一卷原價450打了折360,實在比單點一片80便宜太多了阿
後來我又帶了一片水果和一片布丁的回去。

 

水果給戴碗公當遲來的B day cake了,
因為退冰了所以口感好像有點差掉了,
布丁的最後進到我的肚子裡,
雖然一樣柔軟好吃,可私心希望他布丁能多一點呀!



請大家吃的是焦糖瑪奇朵,很大受好評呢!!!
香軟的咖啡口味蛋糕體,裡面被我冰的有點凝固的奶油混著焦糖真是不錯~
這樣的奶油口感我更不害怕啦~
咖啡香氣一下就散開了~
而且這樣比較有滋味的奶油好像也比較受歡迎~~

piece of cake的蛋糕真是出奇的軟綿,
可惜就式餐點類沒有什麼特色,沒稱不太上可口,實在是可惜了一點,
如果沒有八折的優惠,我不是很想花280品嘗呢...
或許是想讓人對蛋糕的味道更加驚奇吧??


piece of cake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中山站一號出口 台北牛乳旁巷子進入後有指標
02 0559 7981
有想要口味可以先預訂唷,也有宅配。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astaland
  • 更正一下
    小蝸牛另有其店~~
    piece of cake只是招牌長得像一隻蝸牛~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米
  • 奶油蘑菇焗飯.....有點小
    野柑橘茶.....還OK 不過我比較習慣doutor有加柳橙的香味


    餐點真的soso 不過蛋糕和米果都超好吃的呢~
  • 蛋糕真的很好吃~

    好軟阿~~



    我好想做米果喔!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sa
  • 焦糖瑪奇朵真的很不錯吃耶~
  • 我選的當然好吃

    科科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wowsocool
  • 哇哇哇!!
    這裡是美食部落格嗎?
    還是其實你是資深美食評論家。
    哈哈
    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請你推薦啦!!
  • 是超業餘的啦

    我現在都無心經營...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