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our在公館新生南路的小巷中,
戴碗公告訴我有這間店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機會去吃吃
這次我拐了在學程認識的若君,和我一起吃XD
(我真是常假借見面之名行吃飯之實阿....

忘了拍門口,只好拿店內充數啦




大家都會放一張的菜單,照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規則很簡單:三明治/三角麵包(含沙拉)+飲料+蛋糕=150
                            法式三明治(含沙拉)+飲料+蛋糕=179
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瑞是牛奶巧克力
蛋糕則是招牌"濃情70.4"之外的都可以點。
(70.4要補差額20元

剛開始我們有點背後面的點飲料加點蛋糕只要30塊搞昏了,
還以為點套餐可以在花30塊加點70.4,這樣就可以吃到兩塊蛋糕了,
結果不行~

所以為了要吃招牌,還是乖乖的加了20



點餐困擾我們很久阿,
想吃三角麵包又想吃法式三明治的,
折衷到最後就是各點一個到最後再一起平分,會很划算唷!

附餐飲料各是熱綠茶冰牛奶巧克力



如許多食記所說,旁邊的書櫃真的有很多老闆的私藏影片之類的東西(還有wii耶XDD,
說到這裡的老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哪個),
反正這裡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妙,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而且都是大男人,
有很像大哥的叔叔、很像藝術家的長髮男子、學生樣的小胖和一個蠻陽光的大哥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一起工作的夥伴,看起來卻很不搭嘎~


等了一會餐就一股腦都送上來了。


牛肉三角麵包。
旁邊那一小盆就是沙拉啦~
分量看起來好像有點小虛。



但是裡面是有紮實的牛肉片的啦~
還有一片番茄和融掉的起司,喔我就喜歡這樣!
不過是真的看起來比較單薄
被那個烤麵包的壓成好扁的感覺喔!
趁熱塊吃,不然就會不酥了。

   
水煮蛋有點像愛心的型狀耶,很Q
隨餐還附上旁邊這罐和風沙拉醬,時有耳聞過了,非常有趣~
而且,我家也有一罐XD我本來就喜歡和風的醬,所以配的很開心

沙拉裡就是幾片生菜、小黃瓜切片、幾根紅椒黃椒、玉米粒這樣
都還蠻清甜的,只是小黃瓜有點厚@@
蛋很好吃,最怕水煮蛋太乾他都不會~


牛肉法式三明治。
其實看起來更像潛艇堡,
想當初我們就是覬覦他的份量,還真沒讓我們失望啊!



裡面一樣是牛肉片,還有生菜、洋蔥還有一點醬料
張開嘴都塞不進去耶,
不過裡面的牛肉都好不容易把他們咬分離喔,
一不小心就會把整塊牛肉吃掉,裡面就只剩生菜了....

裡面給的醬有點少,我就效法隔壁的太太把和風醬也淋進去,
也不錯唷!!!


牛奶巧克力

飲料雖然只有那幾樣可以選,
但是也是弄得很搞鋼的樣子呢,
都沒有被敷衍的感覺

   

我的熱綠茶才讓我傻眼咧。
想說他應該是會用馬克杯泡個茶包給我就不錯了,
沒想到整整給了我一壺!
除了茶包之外,還加了很多朵的茉莉花(應該...)耶!!
喝起來真的有淡淡的香氣唷,不會像一般廉價茶包澀澀的,
杯子還用這麼有氣質的,感覺都優雅了起來~
真是深得愛喝茶的我的心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L'amour的蛋糕都是自助是自己去挑的唷,
很好奇如果沒有加價又自己拿濃情會不會被發現~~
當然好孩子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啦!



將江,這就是70.4的本尊了,還蠻厚的唷



看到他紮紮實實的側面了嗎。



快來給他吃一口,
恩...
真的很濃。
也真的很像碗公說的...很像布朗尼的口感,非常的紮實,
外表的巧克力也濃、蛋糕體也濃,裡面奶油也濃,
不太像鬆鬆軟軟的海綿蛋糕口感,而是一小口就滿口巧克力味道的感覺...
紮實的讓人很飽,也吃的很慢~

跟路邊便宜的巧克力實在差太多了阿阿阿阿阿阿(這是廢話嘛!

雖然還是喜歡再鬆軟一點的口感(比較像蛋糕嘛!)
不過這麼濃郁的巧克力、又不會甜膩的感覺還真是迷人!
喜歡巧克力的真的可以來吃看看

吃到最後我們真的超級撐的,
而且平均起來只花了185耶,真的很划算唷!

建議如果是男生可以點法式三明治比較會飽,
女生就一起分食吧~~

我們進去都已經一點了,人還是滿滿的,
雖然是沒有大排長龍的樣子,店內還是一直保持幾乎客滿的狀態,
吃到三點多客人還是陸陸續續一直進來,

好不容易抓了空檔拍完整老闆的收藏,
馬上就又有人坐下去了,
生意真是好阿!


L'amour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02 23623787

他也可以單訂蛋糕喔~~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
  • 說惹這樣久
    到現在我都還沒吃到那塊蛋糕~~~~!!!
  • 真假...

    你不是去吃過了~~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