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一下熱一下冷的很不穩定,
但是看到新聞報導台中有家千層草莓冰的時候...
還是"不小心"把網頁丟給了許TT,
然後我們就要去吃千層冰了,
哈哈哈。

 

被吸引的還有許T他可愛的室友食伴們
雖然在尋找糖姬的過程非常愚蠢又浪費時間,
但是經歷那些波折還是殊途同歸就不要計較了@@

找到店的時候還蠻驚奇的,
沒想到她是這麼小巧的一家店耶,
裡面都是很可愛的東西,
頗有娃娃屋的風格,
擺飾都是古典風格,精緻、華麗、可愛
應該很能吸引少女們甜蜜的自拍,哈哈。

 

桌椅也很古典夢幻吧,真不愧是賣"夢幻千層"的店(不是吧!?
本來我們要坐在外面的高架桌椅,
但是實在有一點小冷,為了不被凍死,還是往溫暖的室內移動~

座位沒有很多,扣除外面兩桌,室內大概可以做十來個人而已。



我沒有把整張菜單照下來,
因為我們是來吃夢幻千層的嘛,
他另外也有一些飲料和義大利麵、輕食、沙拉等選擇,
不過等下我們是要去逢甲大吃大喝的,就不在這裡品嘗囉!

我原本想吃的就是當季的草莓夢幻千層冰
但是當我看到多十塊可以吃到草莓巧克力的時候我就失守了...
殊不知這是個不慎正確的決定阿
(不過不是因為草莓巧克力是地雷喔,別擔心

許T想吃的是花生巧克力,室友們則合點了跟我一樣的草莓巧克力
(事後證明合點是很明智的選擇

 

花生巧克力($109)和草莓巧克力($119),
我想應該不難區分吧!?
花生巧克力的核果可以免費再加喔

我想應該也不難看出來...這份量非常大啊!!
雖然我有個深如無底洞的胃,
但是忘了告訴各位,我很不擅常吃冰這個項目...(可惡,許T在旁邊偷笑了

尤其在...我看到他是巧克力的千層底的時候.....
我不免有很大點的沮喪,
我以為會是草莓底+巧克力醬的阿~~~~~~
因為我比較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這樣比較不會膩口,
然而這非常敬責的巧克力千層底,濃的讓我想舉白旗阿...
偏偏他的草莓又很不敬責的是薄薄的切片,
完全無法平衡整盤冰酸與甜的程度...
但是這算是我自己的點餐失誤,並不能怪在人家巧克力濃厚分上啦。
其實他的巧克力並不會太甜,只是我很不耐吃這麼大量就是了。

而許T的巧克力花生也很濃密喔,
香濃的花生千層冰底,加上核果的口感與巧克力調味,
我看他是吃的很滿足,
平常吃到飽的冰淇淋訓練,讓這對他來說也只是一片小蛋糕囉。

  

既然人家標榜著千層,那就來看有多千層吧XD

左邊是花生的,層層堆疊在被挖開的瞬間簡直就像木屑了嘛!XD
右邊是巧克力,說實在還真的有點像蛋糕的頗面呢~
一層一層的看起來真的好像很搞剛,
我個人是覺得還有一點像起酥片的屑屑~


雖然我這個千層冰之旅最後是有一點在痛苦與寒冷中結束的,
但我還是非常想要再來吃一碗草莓冰啊!!
(而且我私心希望他草莓能再給的大方一點唷
不過這冰份量可觀規可觀,價錢也不是很sweet呢,
兩個人吃真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是一對情侶的話,更是sweet的剛剛好呢!!


這次去店裡人沒有很多,大概是天氣還很多變吧,
有機會夏天可以再去捧場一番~



糖姬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7-12號
TEL:(04)2301-3039 
 營業時間:AM11:00 ~ PM22:30( 週二 ~ 週六 ) AM12:00 ~ PM 22:30( 週日 ) ( 每周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