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也是一間說了好久的店了。
一直找不到什麼時間去吃,
這學期瘋狂吃活動終於是上了它的門。

話說這間店常常會有雷文出現,
好吃的好像就那些,然後服務常常被講,
抱著有點忐忑的心,選了人少點的平日,吃了樂子。

我們有訂位,
不過大概是時候稍早,店裡沒幾隻小貓,
店員蠻親切的招呼,
訂不訂位沒什麼差。



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吃蛋捲的!
然後林妹一早就決定要吃班明尼克蛋
話說是丹佛蛋捲比較推,
但我就是貪心想吃到綜合肉~

附餐都選了薯塊
飲料分別是:我紅茶、林妹咖啡。

餐點都會附上飲料和柳橙汁
沒一會就送上來了


紅茶可以續一次,柳橙汁沒有,
不過飲料蠻普通的,
剛開始覺得紅茶有些甜~



餐桌旁的ㄍㄟ西們,
放餐巾紙的東西挺妙的,我手賤會忍不住壓縮它一下~
胡椒、鹽、黃芥末、番茄醬,我都沒好好利用,
事後發現是錯的...



喔喔,我的綜合肉蛋捲
我忘了它有沒有要我選擇麵包了...
好像有吧@@?總之我是白吐司...(好不負責XD

一個胖胖的蛋捲看起來很可口,
一小杯香蕉我都獻給了林妹~
還有一球很像香草冰淇淋的東西,我吃了一口嚇的拿開,是奶油類...
薯塊一附新鮮馬鈴薯和香料炒出的好吃樣,
但是不知怎麼的味道...
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受
第一次有那種東西,是你喜歡他的口感,卻不喜歡它的味道@@
可能是那香料吧,還是怎樣...也說不清楚...

斷面秀~

啊哈,好久沒斷了XD

說真的樂子蛋捲的蛋很滑嫩
和JIM's當然是大巫比過小巫啦,
不過價錢也是好幾倍的呢,哈哈,無從比較啦!
只是阿,雖然可以感覺裡頭的料現炒挺新鮮,
我卻沒啥綜合肉的感覺@@
反倒是對洋蔥很有印象...
可我不愛脆洋蔥阿,囧。
而且也沒啥牽絲的起司,那可是我對蛋捲的重點~
以上個人偏見啦。

喜歡滑嫩嫩蛋包、甜脆洋蔥的人應該會頗愛吧~


班明尼克蛋


第二次看人吃班明尼克了,
每次都很像兩個眼睛,很cute
分量有點小就是了,囧。
蛋火腿下面一小圓麵包、薯塊、香蕉,的確是有點單薄,
你也知道我們兩個女人胃很無底...
好險我奉上的香蕉有餵飽她XD


我吃了一口班明尼克喔


裡面半生不熟的蛋好好吃呢


林妹也感覺薯塊有說不出的怪感。
不久我們發現了癥結點...

剩沒幾塊薯快的我有點快受不了那味道,
就擠了點番茄醬在盤上沾沾看...


早該沾了啊!!!!!!!!!!!!!!!!!!!!!!!!!!!!!!!!!!!!!!!!!!

整個都變成美味蟹堡了,喔不,是美味薯塊!
但也只剩這兩塊了...

請以後要去的人記得沾醬!


後來我們又續了一杯紅茶,
旁邊都換過兩桌人馬了,
哈哈我們就是愛聊天~
所以才得選平日比較不困擾店家,
也比較不會被驅趕,
今天樂子裡人真的沒多到誇張,但座位有點擁擠就是,
現在在對面也新增店面可以用餐了(我們在瑞安店),
還開了敦合的分店~

整體而言我們沒遇到傳說中服務態度不好的問題,
但是這樣一間名店對我來說,
淺嚐一次即可。
可能是有點不對胃口,
總是沒什麼吸引我在想吃一次的理由吧~

雖然我個人的回店率本來就很低,
畢竟總是想吃新的東西,
所以也不是什麼嚴厲的歸類啦!


最後附上我們在店前的合照XD
當然又是十秒自拍啦

真是很愛10秒,哪都可以拍。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靠近和平東路瑞安街口)
電話:(02)2700-1680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