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這家樂麵屋好久了...

總算是拐了小莉婷陪我去吃XDDD
整個就是很任性耶我XD

好不容易見到小莉婷阿,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顧拍食物沒拍她耶 囧

沒有定位的直接去永康街碰運氣,
找樂麵屋找了有一會兒,
店員說要等個半小時,所以就在附近晃了起來~
看起來都是好吃的,真可惡= =
只是連要買杯喝得怎麼好像都沒有...

大概二十分鐘就接到樂麵電話了~
也沒等多久嘛!



樂麵屋的拉麵口味不多,
就是原味豚骨、醬油、辣味這幾個湯頭換來換去,
然後加個40元就變成叉燒版這樣~
白單子就是讓你填寫個人喜好的口味和麵條,
樂麵屋標榜為每個客人特製拉麵,就甘心~

而我選了原味豚骨的叉燒拉麵-$220
湯頭濃度選了中等(店家建議第一次來的選擇)
麵條我選了粗的(有一點原因是因為:可以加麵的樂麵屋,加的是細麵XD)
硬度我到是忘了...囧
大概是稍硬吧,因為我喜歡有彈性的麵條

  

著料區,比誠屋少了一點,我沒什麼用到。

我們坐在櫃檯邊,
上面都有掛菜單的掛牌喔~
服務員忙來忙去的,
在煮麵的廚師都很有元氣的喊來叫去,
只是我們都聽不懂就是了...

本來想要點個配菜來吃,但是看了沒什麼吸引的就放棄了。



麥茶~
請了服務員給我們冰的。
不然小莉婷要渴死了XD

不過喝起來很普通,
我不排斥無糖啦,但是覺得沒什麼香味...



拉麵來啦(照慣例把蔥撈給了別人囧)~~

而且也忘了拍小莉婷的...
他的好像是醬油拉麵~
選的是濃厚湯頭喔!(沒圖沒真相 囧)

我喝了一口湯,很香。雖然看起來豚骨很濁,卻不會膩,
相較於去吃誠屋的時候,我已經更習慣日式的湯頭風味,
似乎也有點上癮了,總覺得台式拉麵已經吃不習慣,
下次再來吃我想改喝濃郁的了~
和誠屋一樣可惜的是:湯喝不夠啊!!!!!
日式拉麵的湯都要這樣少嗎ˊˋ

至於麵條,粗的真是不辜我的期望,
當初還很怕會硬到不順口,
事實證明,Qㄉㄟˋㄉㄟˋ,好吃好吃~

份量並沒有很多,
尤其想著等一下要加麵,就不敢失控把湯都喝光ˊˋ



這是叉燒!
超嫩超好吃的,真是接近入口即化的程度!
小莉婷吃了很後悔指點普通拉麵~哇哈哈
因為普通拉麵只有一片,叉燒拉麵有四片左右喔~

叉燒肥滋滋的油脂配上濃郁的湯頭真的很美味,
很香很入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是炸海苔!
在誠烏拉麵沒吃到的東西,我很喜歡。
把海苔其中一面沾裹天婦羅漿拿去炸,
粉皮吸附一點湯汁之後,有點酥脆又有湯汁的香濃,海苔味依舊。
好想加點喔XD



這種玉子要難吃還真是很難
半熟的蛋黃吸取了豚骨的滋味,
軟Q的蛋白包裹在外,
半個怎麼夠阿

只是如果每樣都給他加點下去,
我看這餐的膽固醇脂肪著實可觀囉!


雖然我有喝一口小莉婷的湯...
但過太久已經忘了味道了...
(迷:誰叫你一個月後才在補)

把麵吃完後,我們請服務員幫我們各加一碗細麵,


細麵在所剩無幾的湯中掙扎。

送上來的一律是硬細麵
吃了一口我和小莉婷的共同感想都是...
"我比較喜歡粗麵....."XD

粗麵煮硬,會蠻有彈性的,不會有麵條沒煮熟的感覺~
細麵硬起來,會有一種吃到麵心的感覺,就是中間好像有硬硬的沒煮透
當然一定有人喜歡吃這樣的麵吧,
只是不對我的胃XD

所以下次我還是要點粗麵~~~
反正可以再加細麵嘛(貪小便宜的黃大P


這樣吃雖然不用服務費,
但也不是太便宜@@"囧
可是我越來越愛日式拉麵了~喔。

真想來一碗阿。





樂麵屋(永康店)現在東區有分店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