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大賞,其實也沒幾樣啦,
就是把近來吃吃喝喝又沒辦法寫成篇的東西一起來個特輯XD

很糟阿...
你確定要看下去嗎?XD

Part1
首先是戴言子帶我去買的-洪瑞珍三明治
好像很有名,但是我都不知道~

一個20塊,我一直到後來無意翻到一本團購美食的雜誌才知道他也在團購排行榜上~
我還真是慧眼不識英雄



打開就是這樣,裡面夾了兩片蛋皮一片火腿,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幻想那個蛋皮是起司@@"
看團購書才知道原來這個三明治就是要這樣冷冷吃的美味,
那時候我不知道,因為有點害怕裡面的美乃滋所以把它拿去烤箱烤的香香的XD
用錯方法吃我真是很外行 囧。



可是烤完看起來超美味的,不小心就把兩個都吃完了XD
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好像應該留一個冷冷的吃看看才能比較才對...

大家有空回台中可以吃吃。
(叫戴言帶你們去~)


Part2
豆酥朋來不及國慶前拿到,
大家的嘴卻還是沒閒著,
說要買好市多的布朗尼,說會一顆接一顆停不了手!
一盒有40初頭個,249塊不算貴
禮拜四冒著與瘋狂的衝往中和costco,還吃了起司比薩,喔好好吃
原本我只要半盒,最後也不知道為啥買了一整盒=口=


後來賣了戴言10個,扣掉逢人給掉的,我起碼也有30個...
真是很誇張



看這滿滿一盒(還沒給戴言前),完全不敢看他熱量XDDD



我再它退冰的時候有吃一顆,覺得有點甜,會膩,
冰過之後他整個變成邪惡良品!
巧克力很濃郁,吃起來很扎實,連沾抹在手上的巧克力都不想放過!

雖然大家這次都說這次沒像之前那樣會一顆一顆接不停,甚至買太多有點滯銷
不過可能是我第一次吃,所以還真是很ㄙㄨㄚˋ嘴哩!
連假在家無聊就拿它配片,當早餐點心下午茶,
懶的出門都靠它來充飢了~

可是這回我真是吃了太多,下次想吃,應該是很久以後。


Part3
國慶那天的美食之旅很不順心,幾乎想吃的都沒吃到
最後只吃到-福州世祖胡椒餅(重慶店)

45元/1個

我實在搞不清楚胡椒餅幹嘛這麼貴,
更怪的是我還在一禮拜內吃了一次50塊的和45塊的@@
大概是胡椒餅中毒吧...



它店很好找,就在轉角規模不算小,
沒看到人排隊人潮我還蠻驚訝的,
咬了兩口肉汁還蠻多的,
皮薄且酥酥脆脆,整體還不錯,
胡椒餅裡面一定有我很怕的蔥,不過這餡並不可怕,
吃一整顆都不會膩,我猜想是那些蔥讓肉餡便比較清爽清甜~

但不管怎樣它還是好貴,偶爾食之吧。


Part4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到禮拜二,
艾媽咪的餐車會在學校側門邊賣一個半小時,
即使今天同時也會拿到豆酥朋的泡芙,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一個很基本的紅豆口味...
一個要價45也是不便宜呢~(這年頭阿...


まぁー
餡很紮實很厚,而且真的不會很甜,不會膩
餅皮不會太厚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可能是我口味挑的太普通吧,整體感覺就是挺普通的...
比起來的話我可能會比較想吃薔薇派唷XD
但是我覺得艾媽咪還能有其他機會啦,
下次我會挑一個比較經典的口味來吃吃看~


Part5
翹兮盼兮豆酥朋!(好啦他其實叫豆穌朋)

首先先要感謝一下大家的支持,敝人是團購生手,多謝大家讓團開起來~
還要多謝幫我拿豆酥朋的戴桑布魯桑,感激你們的大力幫忙m(_ _)m

這次大家只訂了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和咖啡
不知道為啥藍莓很不受青睞XD
因為它的店在新店,所以我們是用自取價買的唷,一盒八個105元,宅配一盒95,但是運費不斐。



一盒小小的喔,我總共是有2個原味,3個巧克力和3咖啡,
大家都說原味好吃,但是我還是有點怕奶油,最後給了我學妹和小米~
(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學妹的時候我身上都有吃的...=口=)

一顆也是小小的,很可愛
一個男生應該兩口就塞完了吧~


然後請小米幫我幫我吃原味的模特兒


飽飽的餡耶~~~~~
雖然皮因為退冰有點軟了,但還是很不錯喔(講的自己好像有吃~

之後拿了一顆巧克力的給過期壽星-73吃,
也獲得不錯的好評!
小有小的好處,吃ㄧ顆當點心剛剛好不太膩~
下課找雅嫻聊天,他整個也很愛原味的!
哈哈哈,真開心,好險沒難吃到被大家幹噍XD

我自己則是吃了一顆咖啡,


雖然餡是有點不夠飽滿的,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喔~
好像很久沒吃到餡很好吃的泡芙了,
之前吃到的都是只聞其香,不覺其味的東西,
這奶油餡味道很好,冰在冷凍的話真的會很像冰淇淋,
完全不像只用香料調味過的假面鮮奶油,
咖啡就是咖啡哪!

我喜歡。



最後是巧克力~
冰過之後皮就不會有當天拿到馬上吃的時候好吃了~
盒子上有寫可以冰在冷凍庫要吃時拿出來烤箱烤個2分鐘
就會外酥內冰唷~可惜我沒烤箱!
不過那餡還是沒話說的濃郁~
把它冰成冰淇淋也很有另一種風味!

快樂的團購,就到這裡了,
看看上面的東西還不知道有多少熱量...

但是這是人生阿,
如何拒絕這美味樂事?

唉 。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elychia
  • 是因為我都在偷偷跟蹤你呀XD
  • .......

    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口=)@m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T
  • 阿我只吃過一跟二XD

    好吃!
  • 好市多很可怕...

    沒事不要踏進去...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