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說了幾次...
我總算是去IKEA了!

之前大家去IKEA的瑞典餐廳我沒跟到,
沒想到居然過這麼久我才有機會去= =

IKEA是個好地方啦(但某個層面還說是會讓人墮落的邪惡地方
只是這篇沒要說我買了什麼家具就是了XD


這是收銀區旁邊的美食點心舖喔(沒錯,重點又是吃吃喝喝了


看到那個邪惡誇張的價錢了嗎??
熱狗尬麵包就是20,可不是單一支熱狗20呢!
熱狗尬飲料是35,快跟一個大亨堡差不多價
霜淇淋一支10塊,都比麥當當便宜了=口=

重點是有一個套餐,
熱狗*2
約500cc的飲料*2
霜淇淋*2
總共75!!!

兩個人一起吃平均一個人都不用40,
真是很罪惡你說是不是?


不消說,這種行情不吃對不起自己。


霜淇淋,吃起來和麥當當有點像,不過好像有稀一點,
味道不錯,餅乾體也好吃!



熱狗堡,熱狗是比較脆的德式香腸,和小七的差很多!
自己淋上蕃茄醬和黃芥末,讓人想馬上大快朵頤

醬料在哪?旁邊請~

很有趣的按壓器,旁邊還有個微波爐可以用喔!



然後就大口吃吧XD


-------------------------------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被熱狗和樓下的瑞典餐廳搞的很兩難,

最終的決定是...
吃完熱狗再合吃一份肉丸XDDDDDD

這樣一個人總共只要87塊唷,
可是有主菜(肉丸+熱狗),有飲料,有甜點(霜淇淋)呢!!(誤)


於是吃完熱狗的我們就又去吃了瑞典肉丸(10顆99)
辛苦的林妹去排了蠻久呢~~



人好多喔,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看起來不錯吃又很便宜,
但是真的不能再貪心下去了XDDD



將將,就這樣囉。
除了肉丸,還有薯條,上面還有可愛的小旗子呢~~~

不過肉丸很普普通通就是了,感覺不太熱,
和醬料都冷冷的...
我個人不太喜歡冷冷的東西(日式除外
旁邊好像也有可以加熱的微波爐,不知道熱一熱會不會比較好~
總之就沒什麼大驚喜就是囉~

我倒是很喜歡那個小旗子XD(完全不是重點)

   
硬要和它拍一張~
還逼林妹也要XDD


吃吃團一直不節制這樣怎麼行阿?

筆記本的食物名單怎麼永遠都有增無減呢?
體重也是呢!囧|||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ngcnei
  • 薯條+果醬超好吃的阿!!!!!(抖GJ)
    話說我是10號去的(眨眼)
  • 寧~~~~~(抱)

    好久沒見~



    話說我是1號去的~~~XD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T
  • 我之前就超想去吃的,
    薯條看起來超讚!
  • 重點居然不是放在熱狗???

    囧囧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