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最近台中很火紅的千葉火鍋,
我不太清楚就是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簡餐式的一鍋一鍋賣,到了才知道原來它是吃到飽的...

269加一成,不分時段和平日假日~
所以我們是禮拜日晚上去吃的,
某個層面很划算XD


因為是很臨時決定去的,到的時候也六點半多了,
外面排了好多人,領著號碼牌等叫號...

原本以為應該有得等了,沒想到十幾分就叫到我們,
不過要和別人併桌...
還蠻妙的,第一次吃吃到飽還跟別人併桌,
當然你也可以拒絕,只是就得繼續等空桌囉~

我和我媽是不太在意,我倒覺得和我們併桌的情侶有點可憐...
那個女生從頭到尾都用小聲到連螞蟻都聽不見的聲音跟他BF交談XD


選完各自要的湯底之後,就開始物色食材們了~~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養樂多山...中華豆花山...還有統一布丁...
而且是正牌的養樂多,不是健健美,也不是其他長的很像的雜牌,是一瓶八塊的養樂多!!
布丁和豆花等等也都是正品XD不知道為什麼我基於這個原因感到挺興奮的XDDD

除此之外,他的熟食種類非常的多!
真的是我有吃以來,副食品屬一屬二多的店...
從基本的炸薯條到滷豬腳、滷肉飯、燒賣、麻辣鴨血等等等...
多到不知道要從哪要吃起,多到會忘記是來吃火鍋的,
當然我覺得那些副食品也是陷阱所在,多是好處理又容易產生飽足感的油炸食品,
我在和現實拉鋸之下還是只簡單的拿了幾樣,
想著吃火鍋吃的差不多再來吃其他副食的願望,最後當然不可能...ˊˋ




不過副食品也就只是副食品,味道就普普通通得過且過囉~
其中滷雞心薯條特別不ok,其他都還滿好吃的~



         

除了那些養樂多和布丁,這裡還有可樂山,和其他鋁箔包飲料,
最有趣的是巧克力草莓噴泉!
有棉花糖、蕃茄、餅乾可以選取,淋過巧克力或草苺後分別在冰水裡泡過就會凝固了,
吃到飽有這玩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XDD



     

我點的是麻辣鍋(小辣),我媽咪是香菇雞鍋,
不過這照片都是我們已經加過一點料了~~~
香菇是原本就有的,其他都是自己加的!
麻辣鍋裡面有中藥和鴨血喔,不過不多。
我不知道除了香菇之外我媽那鍋有沒有雞耶...忘了問@@

我因為一直沒吃成麻辣鍋吃到飽所以就一直想吃辣,
事實證明,沒有鴛鴦鍋的情況下,請勿隨便嘗試單吃麻辣鍋,就算只是小辣也一樣!OTZ
所以我之後在加湯的時候都用海鮮清湯之類的去稀釋,不然我就玩完了!

至於香菇鍋,我媽說湯頭挺不錯的,只是會越滾越濃越鹹...
這是火鍋的必經之路XD

      

他的我覺得還蠻ok的唷,雖然一切都是自助夾取,沒有專人送來這麼高檔~
但是有幾樣肉真的還不錯吃,
像是豬培根、牛五花之類的,雞肉也還不錯吃!

海鮮的部分我沒什麼拿,我媽說有些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青菜還蠻多可以選的,我鍾愛我的空心菜(但是發現他很不適合麻辣鍋=口=),所以還是吃高麗菜居多...
其他火鍋店該有的它幾乎都有,
我幾乎不拿火鍋料、餃,丸子等等...
沒什麼特別好介紹也沒什麼地雷就是了(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固定吃那些XD


      

再來是我覺得很驚艷的點心櫃~~~
種類也蠻多的耶...
對我這個不吃鮮奶油的人來說,也還蠻多可以選擇的喔!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銅鑼燒、小牛角、很多口味的麻糬、雪花糕和一些半透明的Q粿,
相信照片裡應該可以看到不少@@
旁邊那兩個是我選的蛋糕,都是巧克力的
那個三角形黑森林大勝!還蠻濃郁的!!吃完那個再吃正方形的就吃不太出味道了...
在這之前還有和我媽分食銅鑼燒也還蠻不錯的~

這途中還有服務生來介紹新的甜點,
我們要了兩個~
       
這很常見我知道,可是還挺好吃的說XD
是繼黑森林之後的第二名~~


之後我又去拿了巧克力噴泉吃,
可是我想要的脆笛酥被拿光了T_T
另外他也有冰淇淋,但是只有兩種可以挖,
可是旁邊還有小美冰淇淋和很多棒棒冰&可愛的笑臉冰棒!
東西真是多的有點目不暇給,我都沒把握全都記得...

另外一頭還有一般的飲料機、咖啡機、冰沙機、爆米花機等等,
總之就是該有的它都有了!

整個吃下來覺得有好多遺珠阿...
但是同之前食記說的,真的已經不太能吃這麼玲瑯滿目的吃到飽了...
畢竟不想勉強自己硬塞,又有這麼多可以選擇,頭真是很痛阿~~~~~~~~~

下次是該好好餓它幾天再去吃的!
不過...應該又要很久之後了吧!
畢竟吃的路上是要一直前進的!XD





千葉火鍋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9號
電話:04-24759158
不分時段通通269+10%


arrow
arrow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