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早餐吃到飽的886食庫已久,
早就想一窺究竟~
今天就來個聽說不如吃過吧!



在網路上已經有太多食記恐嚇著不訂位的下場,
什麼排了3.40組人阿,訂位訂不到阿,招牌蛋捲也要排很久阿等等...
讓兩個半夜十二點才定案七個小時後就要去吃的女人心生害怕了起來~
沒錯,這次的食伴依舊是~~~



整個暑假見面見到爛掉還在見的~
佯配迎です!(化名)

因為只有我會在半夜答應隔天早上七點去吃早餐的這種瘋約~

結果隔天我還是不改約吃早餐就會出現的舊習-遲到30分= =
那時候楊小姐已經先行進去吃了十幾分鐘了!

整個場子冷清的很,大概只有五桌的客人,並沒有遇見那種可怕的人潮~
店裡的氣氛很不錯,裝潢的也還挺有聲有色,
還有個回旋梯通上二樓的座位,很是雅緻。




網路流傳(也是事實)這店幾乎是不給拍照的,
所以為了懶的和服務生起爭執或不愉快我就低調的拍拍自己吃的~

看楊小姐的臉色,覺得他不甚滿意,
因為他:沒有感受到在高級飯店吃早餐把費的悠閒感~ (十分的刁鑽)
"沒什麼好吃的"楊小姐評論。

而我繞了一圈,菜色的確比想的來的陽春~

一櫃甜點櫃有著很普通的蛋糕西點,旁邊還有麵包桌、果醬和烤麵包器

一排生菜沙拉/水果餐檯

一小排熟食有著青菜、米粉、蘿蔔糕、蒸籠、薯條、熱湯...等

兩邊各有不同的飲料台-一是一壺壺裝的鮮飲料或牛奶豆漿,另外就是飲料機類型的汽水咖啡

一個負責煎蛋捲和荷包蛋的廚師台

一個煮擔仔麵、燙青菜成稀飯的小攤子(有專人服務),旁邊還又一點配稀飯的醬菜料~

一個小的火腿、培根櫃(有張紙條貼酥皮濃湯小心取用,卻沒看見酥皮濃湯)

最後就是莫凡比的冰淇淋,

大致上就是這樣。
很普通

繞完之後我拿了一杯冰豆漿和一盤熟食,
楊小姐幫我帶了蛋捲回來~
     

     
以上第一輪。
米粉-是濕米粉,還挺好吃的~我不是愛吃米粉的人(除了我媽炒的),但這個真的挺好吃的~
蘿蔔糕-也蠻好吃的,但是已經不脆了,被蒸軟了~不過不失滋味就是
包子-就是冷凍包子,奇美的,很普通
蛋捲-我的這個煎的是醜了點,但是好好吃呀~是全部我最想再吃一次的菜~
         裡面有包起司(會牽絲的那種)玉米火腿等,熱呼呼超滑順可口的!
         看起來不大倒是挺有份量的,我覺得可能是被起司餵飽的!XD

這次飲料我都忘了拍,豆漿還ok,是我不會怕的那種。

       

       
Round 2
原本是蔥油餅的餐架改成鍋貼,我沒吃到蔥油餅ˊˋ,楊小姐說很普通
鍋貼應該也是冷凍煎的,是還ok,可能是剛煎起來所以很熱很好吃吧~
我最愛的空心菜很一般,可能是我比較重鹹,布過吃起來是挺爽口的很清淡!

煮擔仔麵的老伯很有趣,在煮麵的時候我發現我找很久的稀飯在他這邊,
於是問他稀飯是在這拿嗎,他很親切回答我是,
然後就說:吃稀飯很好阿!
P:恩~
擔仔麵伯:未來充滿"稀"望!
P:(笑)
擔仔麵伯:(沉默一會兒)吃麵也很好啦!
P:恩
擔仔麵伯:因為"麵麵"俱到!
P:(大笑)
總之實在是太可愛了~XD要不是我吃不下,不然我就來碗充滿稀望的稀飯!
擔仔麵頗一般,我喜歡他的肉燥,但整體還是太淡!不過老伯有加分XD

最後的培根火腿和蕃薯也還不錯,
火腿太沒印象了點,培根很好吃~很想配個土司!
可惜我在剛開始就吃了花生土司搞的我肚子都填滿了!
地瓜也還蠻好吃的,但是也真的就飽了~

      

真的覺得人老越來越不能吃吃到飽這東西...
吃不多了阿...(唯獨壽喜燒還有點戰鬥力=口=)

最後,奮力一搏再拿了一杯百香果汁,一球咖啡味的莫凡比,幾塊西點
在早上吃冰感覺很怪~"~西點感覺有點多餘,
畢竟我並不嗜甜,而他的甜點又很不怎樣!
莫凡比是表現優良~只是並不是我早餐吃到飽期望的重點...


才吃到這兩個人已經不行了,
當然過程還有幾樣沒照到的薯條啦、土司啦不過都不值得一提!
尤其薯條真是難得的難吃...

價錢已經從之前聽說的128加一成
到其他網友說的135加一成
到我去吃已經145加一成了= =...
一個人變要160,説實在真的沒有什麼划算感~
撇開我很飽這件事不說,其實我吃的東西如你所見並不多,大概早上胃口也有影響~
但是讓我想再去吃一次的餐點真的只有蛋捲(和我沒吃到的稀飯,可配菜不怎樣)
雖然飲料也還挺ok的,不過重點熟時真的沒什麼驚奇感,
大抵上沒什麼地雷卻也沒其他感覺!
楊小姐表明不想再來,我是覺得可能想再給他一次機會~
有機會想去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或許有人可以證實是平日和假日的菜色會有差!
給大家參考~



店名:886食庫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2號
電話:04-24725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