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地方?花現鳥地方


浴室這個人瘋瘋癲癲= =,半夜傳什麼要吃飯的簡訊...
結果根本是約不到小斐才在那邊找人來湊咖= =
在討論的時候他一下說要約去清境一天來回啦,一下又說要過夜的...
搞到最後我看還是先吃頓飯比較實在吧!

地點限定在東海,於是就去東海人許T推薦的"鳥地方"吃飯!
這名字真的超饒舌的...在跟大家確認的同時都覺得越講越糗XD

    

訂六點,真難得我準時到,小斐也早在店門口了~
倒是男生通通給我遲到還真稀奇!!
看他們還要很久時間,就先進去店裡坐著等!
店員安排我們在二樓真開心XD
我們有床當椅子可以做真是太舒服了~~~
(照片是隔壁的位子)

     

我跟小斐坐床上喔XD先來先選位嘛!
床上還有抱枕真的很舒適耶...
只是我很常從床上滑下去@@"



因為大家都還沒來就先看菜單吧!
聽說有名的就是他的乳酪鍋!!
但是我很怕他太奶所以沒有點....
是還有局考、簡餐、點心等可以點,
大家比較推的都是火鍋類,因此沒多留意其他的總類,
火鍋大概有個6.7種口味,然後每一種都可以選擇雞豬牛羊鯛魚其一的肉
價位大概在
170~230



這次總共有五個人~臨時約的,有人就很開心啦!
反正至少就是小斐浴室三人,
後來愈是靠他的魅力又找了阿範
王阿謬,
本來是沒王謬啦,但是怕不約他他又在那邊抱怨XDD
至於本來可能會來的祥銘則是約會去了呢~


過了一會兒阿範就來了!


廳說貴閃光還是會忌諱貴阿範跟女生吃飯,希望你看到照片可以寬心...
畢竟威脅性是零嘛!XD(有威脅性的小斐也已經名花有主,放心XD)
我們都是正派人士唷,所以放心把他借給我們吧!!

從六點等到六點半,總算是人都到齊了!
肚子都從不餓等到餓了咧= =
浴室因為要去載王謬,兩個人又溝通不良,才導致如此這般等待的戲碼~
只能說能跟愈是正常溝通是一件難事,這點沒辦法怪王阿謬= =

我點了雞肉的酸辣鍋,小斐和浴室都是乳酪,阿範和王謬都是泡菜
好險出餐出的還挺快的~
  

這就是我的酸辣鍋啦XD
真的是酸辣味,但是不會很辣,
雖然我比較想吃辣一點,但是它酸酸的還蠻開胃的!
部分的火鍋料已經被放進去煮了,我還挺喜歡他的菜盤喔!!


料大都走健康取向:芋頭、南瓜、高麗菜、蛤蜊、粉絲、米血好像還有幾個料,還有我喜歡的地瓜耶XD
很難得看到有這個在菜盤裡~~
只是依舊有我討厭的南瓜和芋頭就是了= =

雞肉比我想像的還嫩,只是有點破碎讓我有時候煮一煮就忘了,小可惜~"~

   
左邊就是乳酪鍋,右邊是泡菜鍋!
我有喝一口乳酪鍋的味道喔!是我不會害怕的耶!!!!
好好喝喔,終於可以理解把他拿來煮高麗菜會多美味~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點這個~
但是感覺比較適合冬天...
泡菜鍋我沒試吃,但是看起來超泡菜的!
看的出來泡菜不只一點點,
王謬一直碎碎唸說狠辣,我想應該很夠味!
至於是不是真的辣,有待考察.....
畢竟那傢伙是
月領八千的嬌貴公子!!!



這是附餐的綠茶~
還挺好喝的,只是吃到後來真是超飽的....所以要把他喝完很困難= =

這裡的飯可以續碗喔,不用錢~
浴室就去續了一次真的很誇張= =撐都撐死了,全場只有他把湯喝個精光!

由於它是稍酒精的爐子,所以吃到一半就滅了,
我的鍋子燒的超快,已經加了一次火居然還差點沒能煮完所有東西...
最後是在他快滅前把料和肉全加進去才煮完的....



今年很難得才聚到餐真是很開心~
你看這畫面多協調阿!
完全不會感覺少一個人耶,可見他的多餘XDDDDDDDDD
大家久沒見面就是老樣子的被阿範閃光閃瞎眼,
然後又永遠搞不懂浴室再說什麼= =
講話總是沒頭沒尾的...也難怪小斐每次都不想理他XDDD
然後又不知不覺講起某偶像劇劇情...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跟高中同學在一起,
每次都笑的很累人!!

今年雖然沒辦法約到一大群一起出去玩或是回學校什麼的,
這個晚上就夠開心的啦~

希望那個說要約去清淨的傢伙,
可以實現諾言阿XDDD


希望每一年,都要好好的聚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