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有一家頗有名的爵色,相信這邊的同鄉應該都知道@@'

而這家就是爵色的日式料理分店~

之前就跟我媽想去吃了...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
就算是放了暑假,也是過很久才成行~

看到外面牌子寫生魚片10片198真是心動極了~
趕在人家剛開門營業之際就卡位先了!


老樣子依舊是不收服務費的制度,
坐在窗邊的位子,服務生很快的送上燙到無法掌握的熱茶~
還有一盤疑似涼拌百香果青木瓜之類的東西...
我只吃了一點,沒什麼興趣~

點菜方面生魚片是一定要的!
老媽點了石鍋拌飯,我則是看上之前在和壽司吃不過癮的炙壽司~
六貫240,平均一顆40比何壽司便宜多了,
加上很懷念那滋味就一口氣點了~

先來的是生魚片

很正規的旗魚鮭魚鮪魚還有一個海鱺...@@"
是我喜歡地冰的有點過的那種~
旗魚有一點小筋,但是不影響口感~
海鱺我還挺愛的
鮭魚有著我討厭的油脂味(但我本來就不愛鮭魚
鮪魚是美麗的深粉紅色,不過口味就是一般。

接著是石鍋拌飯,熱的吱吱響的上場了~

裡頭的蛋、菜、肉都只有半生熟,
全靠之後的攪拌將他們再悶熟,
服務生表示可以幫忙拌飯,
不過媽媽還是打算自己來~

這鍋飯很香,頗得老媽歡心~
美中不足是他有點油...
不然口味等等事還不錯的~
只是想想,石鍋拌飯的失敗機率還真是很小!
忘了說
這飯還有附碗可愛的味噌湯-



然後就是我瞧兮盼兮的炙壽司了~
等的可久了!

看到他送上來的那瞬間...
只有一個感想...
誠然價錢不高,卻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呢!


光看這干貝就比和壽司的小上不知多少了(有興趣可以找和壽司網誌來瞧瞧
鮮甜度也是有不小的落差...
不過他的優點是...很適合一口的分量,
不會像和壽司那樣塞的滿口都是(拐彎說他小的意思?
哈,我是認真的啦 那份量一口剛剛好,
讓口腔有多餘的空間去感覺滋味!

第二個的照片在相簿有,我不是很想放= =
因為它還沒入口就魚飯分離了...
這讓我很難過,味道也不怎麼樣!


壽司總共有六個,
最後照片只照了四張,
因為有些太沒存在感就忘了= =
(當然也不是說有照的就比較美味或怎樣~
漏掉沒照的牛肉還是不錯吃,但是牛肉小的多了~
而這貫鮭魚的油脂味依舊是令我不舒服...
我是有沒有這麼討厭鮭魚阿= =
阿還有我要說他的蔥花
由我這麼討厭蔥的人來說真的很怪...
但真的不夠細,也不夠青翠~
老話一句去看看和壽司上面的吧~(都快說膩了

基本上也就是這樣,沒什麼好嫌棄,亦無特別擲得誇讚之處~
只能說多花幾十塊吃和壽司的炙壽司我還是願意的~

途中又送了一盤小菜

脆脆小小,不知所以然的東西~
但是當飯後零嘴倒是很不錯的,
一下子就快吃完了呢~

整個吃下來這樣三樣要六百多,
以這種日式料理餐廳來說~不貴也不便宜~
畢竟它讓我體認到一分錢一分貨的意義...
不是說他品質不好,該説是我點的餐點著實是需要一點功夫,
相信他一般的餐點是做的不錯的,
像我媽的拌飯就不賴~
想吃個簡餐聚個會這是個好地方,
態度親切氣氛亦佳!

有機會還是想再來吃"普通"餐~
看隔壁就吃的很開心阿XD
怎麼我和我媽有點淡淡的哀傷?XDDDD



沙鹿爵色太鼓(以前的曲町,楓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