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30mins的是我啦XD
真是對不起舜~


這家位於精誠路上的美式小餐廳,叫三分鐘(3mins)~
是舜挖掘的好店...
(總覺得他在暑假期間常常一個人跑來跑去的冒險...太酷了

賣的裡所當然就是一些漢堡、潛艇堡配上香酥薯條的搭配
以下菜單


以價位來說的確是比台北便宜了一點,
140就有潛艇堡、160就有漢堡可吃
看到220就有看名字就覺得很厚實的漢堡實在是很誘惑人~
不過,因為自從吃過Evans之後,感覺很多地方的漢堡都會敗北,
(畢竟是Evans開啟了我的美式之門...
為了不冒這個風險,我還是選擇了其他~

我點的是潛艇堡系列的墨西哥牛肉附餐飲料紅茶$180。

舜則是有機水波蛋系列的加拿大火腿附餐飲料奶茶附加配料薯條$190。



飲料很快就送上來了~
不過喝起來還挺普通的...
我是指我的紅茶部份,奶茶就不知道了

整家店小小的,
室內大概4.5張桌子,
外面還有多擺兩張是讓有些客人可以等待的地方
(當然願意在外面吃也是可以

由於是美式餐廳,牆上也掛著美式漫畫,浩克什麼的~
還有一些布廉也由美國的國旗做為裝飾!





然後舜的水波蛋就送上來了~
長的非常有趣唷


看起來很像在笑吧XD
相簿裡有水波蛋比較近一些的特寫,有興趣可以看看~

此時服務生還送來超"美式"份量的番茄醬一罐!!!


那蛋的口感很奇妙,
有點像水煮的,形狀卻又不像水煮的~
不會油膩,感覺很健康!

薯條很香酥,但是這好像已經是一般美式餐廳的基本水準~
吃起來有點像是六福村的薯條(雖然六福村的不難吃
即使對Evans的口感已經沒有很清楚,
味覺卻好像很清楚的知道這沒有Evans或是Gusto St.的好吃~

不過也不能一直在這個地方挑毛病,
畢竟它的薯條已經達到"熱、香、酥"了

我的餐就等了有一點久~


雖然盤子不大,份量卻不容小覷,
盤子被塞地滿滿的,不知從何下手
點了墨西哥牛肉的我感到十分驚奇,
因為麵包裡不只有菜單上寫的墨西哥炒牛肉、紅椒、洋蔥等
居然還有一條德國香腸XD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潛艇堡的麵包很厚實,
料也塞的滿滿滿~
只是不知道是料不夠濕潤還是麵包太厚,
整個吃起來有點乾~
為此我灌了很多檸檬水...灌到服務生一直來回加水
也因為挺乾的關係,吃的速度變的十分的緩慢...
到後來服務生還跑來關切我是吃不下還是怎麼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但是吃不下這個詞是很少出現在我的字典裡的!!
看過我吃宜蘭就知道吧XD

墨西哥牛肉的肉和我想像的也不一樣,
我以為是肉片~不過是肉末~
所以沒辦法感受到大口嚼肉的快感,
於是德國熱狗成了我最後的寄託XD


整體而言大歸大,
麵包和配料之間的調和好像表現的普普通通,
有時候會有麵包是麵包、配料是配料的感覺~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沒點到人家招牌的原因,
水波蛋的特色就鮮明了很多~
他還有很多的種類可以挑選,讓人難以割捨~
總之,偶爾想過過美式大餐的癮頭時,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價位不過比麥當當再多個五十塊,份量扎實也比較新鮮~
只是飲料讓人喝的有點不夠過癮就是了XD


3mins

台中市精誠路55號

不難找喔~但是人也不少!!
那天是禮拜五的中午,人卻一直絡繹不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