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期末考前已經被各大報告作業搞的頭昏腦脹,
根本就唸不下去了,
最後和大嘴決定去吃杏子豬排一掃陰鬱,
只能說有車真好,
科技大樓站變的好近,
騎車轉來轉去就到了,好棒。

訂位已經滿了,不過我們也很幸運的只等十分鐘XD

服務員很熱心的介紹後,兩個窮酸人還是點了最便宜(喔不,是最招牌)的內腰和里肌肉,
大嘴是內腰肉(小)加套餐、我是里肌肉(大)不加
接著就送上傳說中的蘿蔔絲


還不錯吃,感覺配他就可以吃飯了XD

然後又來一堆哩哩扣扣的道具不知道是想忙死誰


磨芝麻的,好有趣喔。


接著是可以續盆的生菜


我喜歡他生菜的醬料,酸酸的很開胃,
大嘴真的是生菜女王,一整個狂吃。

一邊磨芝麻、吃生菜、蘿蔔絲大嘴的內腰肉就送上來了~


來張特寫


飯是可以續的,有白飯和五穀飯可以選~

內腰肉很嫩,比較沒有筋和油脂。


然後是我的里肌肉,


直接特寫


在點的時候,服務聲一直問我是不是真的要單點里肌肉,因為他怕我覺得太油
事實證明,不會油阿(還是我愛油?=口=

我覺得好好吃耶...
很酥,那一點油脂很剛好阿,才不會太乾,
豬排的麵衣不會很厚,卻很酥脆,
是好吃豬排應該有的皮肉不分離,扎實的很,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不能分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盤子旁邊有一點小點黃色的沾醬,
那是大受我和大嘴好評的黃芥茉醬,
真的非常好吃!
有芥末的好滋味卻不嗆鼻,讓人事後不斷回味阿~

飯在豬排醬汁的搭配下很快就吃光了,
生菜也吃的差不多,
服務生很機伶的就來問我們要不要續了~
豬排都還剩個一半的我們都再續了一碗五榖飯和一盆高麗菜~
五穀飯不會難吃,基本上就跟普通飯一樣,
不會有硬硬的奇怪有機穀類~
除此之外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吃高麗菜絲了...
從樹太老開始就很把它沾醬吃~

五穀飯特寫~



餐點還有附湯,
今天的選擇是豬肉味噌和野菜味噌
看美食板上說,有時還有蛤蜊味噌耶~
真想遇一次看看~


最後是大嘴的飲料和甜點-岩塩冰淇淋
飲料太普通就沒拍了


這是非常妙的甜點,幾乎可以說不是"甜"點。
下次我還挺想試試它的豆腐的~


總體而言,
是一間很想再來的店~
畢竟今天只是淺嚐最基本的餐,
身邊很多客人都點一些香吱吱,不然就份量超大超豪華的菜色...
讓我好想來吃它的那些加料餐點~~

只是錢也得相對帶足就是了~
畢竟再加那一成服務費之後,這一餐也是動輒要個三百塊的。


杏子豬排在科技大樓站的麥當勞巷子裡,
去之前可以訂個位比較保險~

電話:(02)2701-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