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答應恰恰的家聚硬是被我拖到了四月,
決定倉促的連想揪團都來不及揪好,
由於之前林妹貼給我後就很想來這家,
在台大新生南路旁台一牛乳再過去的一個小巷裡
Common Place

大家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這裡實在適合大傢伙ㄦ聊天八卦,
還有舒服的沙發和氣氛。

人出奇的少,是我太看的起他了嗎XD

做好把學妹抵押在店裡的打算之後就叫學妹盡量點(?)

於是他是海鮮頓飯套餐+蛋糕,
我是藍帶起司豬排佐咖哩醬套餐。
店裡的人十分好,願意讓我把沙拉換成香蒜麵包XD
讓我等於吃到兩樣前菜~~

先送來的湯顏色非常奇異,看起來實在不太可口。

事實上味道我也不記得了,
大概跟他的店名一樣吧。

我們的前菜分別是香蒜麵包和月光脆薯


這是我的月光薯,十分的燙口。
是帶皮的炸馬鈴薯,現炸起來吃還挺不錯的,就是別放冷了。



燉飯看起來好像挺有場面的,
奇怪的是,明明就點海鮮燉飯,卻一丁點海鮮的影子也沒瞧見@@"
花枝、蝦子、貝類等等,完全沒有...
我們有一度懷疑他是做成...肉絲燉飯了嗎?
原本要藉此噹一下店員的,最後因為兩個人聊太久也忘了=口=



喔喔,我的豬排。
其實如果不是記得菜單上的名字,
我根本就忘了它附在旁邊的醬料是咖哩醬...
因為一點也不像阿@@"
上面的麵包和恰恰的前菜基本是一樣的,
豬排和我想的有點落差,
起司也沒流出來...

最後的點心是近來很多電喜歡用的凍類。


製作簡單,成本又低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也真讓人覺得了無新意了起來。

整體而言,就是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讓你吃過就忘記也沒什麼好回味,
只能說,他在餐點方面的表現跟他店名真是如出一轍。

不過我還是會想來這間店坐坐,
只是可能不吃餐了XD



晚一點他就給每桌送上蠟燭來,
增添了不少氣氛。

隔壁桌有一桌媽媽們,
好像在喝調酒類的東西,
看的我眼睛一亮,
他們似乎是把調酒打成冰沙,感覺口感應該很不錯~
下次來就是小酌的時候了。

其實我們挺早就吃完了,
卻喇勒到了十點@@"
交換手機裡怪裡怪氣的音樂,
還把蠟燭給弄熄了!XD

我可愛的恰恰還送了我神祕小禮物,
實在讓我很全國電子,
希望我們的下一個126可以一起和我們發揚126的光輝~~
能辦真正連續下去的"家聚"。


吃的地方呢,當然就由任性的學姊決定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