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才說要開始省錢,
就又跑去吃魔法咖哩....

皇辛咦真的是很容易被咖哩那類東西吸引的人耶,早知道我就隨口說個生魚片了。

其實我也是聽人家說很好吃想說擇日不如撞日...
要透支就透到底吧.....(遠目)

還為此把正事都放在魔法咖哩之後,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呢?



我們去的是凱薩店。
餐其實不便宜,加個套餐和服務費,都要個快三百,
由於不是套餐的四樣東西都想吃,於是我們就一起升級一份成套餐,
我喝湯和吃水果沙拉;他喝飲料和甜點。

魔法咖哩是可以免費加醬加飯的,只要你點有關咖哩的餐點就可以。

因為很窮,所以我就點了蒜味豬肉咖哩,
其實也是想說吃最單純的店招牌,
雖然說最推的是果香牛肉,可我不想要果香= =甜味型咖哩我沒興趣;
椰香唐揚雞肉也有我遲疑的點...所以-咖哩豬。

口心點的是海鮮咖哩焗飯,另外加點起司可樂餅
套餐餐點依序是-珍菇雞肉湯、水果沙拉、抹茶凍、芒果拉西。

首先上的是湯。


很普通,沒什麼特別感想;
裡頭的珍菇QQ的挺好吃。

水果沙拉。


忘了請她別加醬XD
他的醬很稀,很像某種水果優格但是很稀,
是幾口我就把醬都擦掉吃了,
純粹是我不喜歡那類東西,無法評斷它好不好吃。

起司可樂餅。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原本以為很等很久的焗飯,居然比我的咖哩還早送上來


他的起司真是給的很大方,厚厚一層讓人看了都無法抗拒~
內容也海鮮的很徹底,
兩隻真正的蝦子有剝殼卻把頭留著@@
甚至還有魚肉,雖然裝飾著扇貝殼,裡頭有沒有扇貝我就不知道了~
口心給我吃了一口,焗烤真好吃XD

可是眼看口心吃的很滿足,
我的基本咖哩卻連個影子也沒有,
不就是咖哩和飯嗎?怎麼需要這麼久?
服務生都來加第二次水了,他卻好像沒有想給我餐點的意思@@"

最後受不了招了服務員來,這才幫我送了上來...
很快嘛!顯然不是還沒做好啊!


終於送來了,開心。

蒜味咖哩豬。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飯都要壓的扁扁的,
美觀嗎?方便嗎?完全不懂。
咖哩醬本身很濃稠耶~
微辣吃起來真是很對胃口,
豬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唷,不愧是傳說中松阪豬肉(沒記錯的話?
以他醬的分量,一盤飯真的不夠,
全加下去鐵定鹹死!
加上我那天都沒吃,就等他的豬肉咖哩等到三點多,
於是我不怕丟臉的加了一盤飯,而且是一碗不是半碗。

加個飯也好慢喔,離峰時間客人已經不多了阿。


不開心。


好在他食物的美味還可以填補我等待的不耐和不滿,
不然我真是會嘔死!
(所以說我是會為了味覺而犧牲服務的人?嘖嘖。)

這其間又送上了甜點與飲料


嘿,我說為什麼套餐的東西就這麼快速有效率啊?
單點的就不是人?


芒果拉希不夠冰,喝起來就像退冰的芒果乳酸飲料~
抹茶凍要問口心。


最後再說說我的咖哩,
第二盤飯我留下的幾乎是肉片,
所以吃的十分痛快,
其實他所附的醬料,配一碗半的飯應該是剛剛好,
而我吃了兩碗,到最後是有一點點吃緊的,
不過我很餓,也不是那麼需要完全被淋濕的飯,所以很滿足~

我把醬倒光的那一霎那,
他很快的來收走了我的小鍋鍋...是有這麼趕....

好險我已經被豬肉收買了所以不在乎,
盤子清空的瞬間也是迅速的問我是否要在加飯加醬?

科科,我要是跟他說要他大概會把我照片貼在門外吧XD



很酷炫的鍋墊,要不是我拍的快,他早收走了。

唉,東西明明就挺優挺好吃的...
可是怎麼被服務的那麼不開心阿?
也不是說他們態度不好,是都沒什麼問題啦,
總而言之那個流程跟時間好像掌握的很怪...
是離峰時間也不是這樣的阿...

恩恩,也許下次別家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