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萬隆那家韓食村很好吃,
每次坐公車去公館都會經過,
阿殺跟大嘴去吃過,
說老闆是韓國華僑,所以韓國菜做的挺道地。

上次看完水滸傳本來是要去吃的,
卻出包從萬隆走回景美,
(哈哈哈,阿殺,你大概會被我噹一輩子?)

這次終於除了下點小雨沒什麼東西出錯了XD
只是小小的店裡似乎都坐滿了...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們先看菜單點菜,
本來想吃大受好評的石鍋拌飯,
可是阿殺也要吃~為了想吃到不同口味的東西,
我就改點豬肉泡菜鍋。



聽阿莎說烤肉套餐的肉包上生菜簡直是極品,
豬肉入口即化是吧?
待我下次再來給他嚐嚐!

東西很平價,
最貴的也只要200而已,

不一會他們清了一桌讓我們坐下,送上餐具,另外附茶可以自取。


豬肉鍋來了,
還附上了白飯、小菜。

豬肉海鮮鍋$120
熱氣把我相機鏡頭都霧掉了。

其實有那鍋和白飯我就滿足了,沒想到還有小菜可配~
泡菜鍋裡有大片的豬肉、粉絲、豆腐、幾樣火鍋料和扎實的泡菜!
韓式小菜不外乎是海帶芽、豆芽菜等類的,差不多就是那個模樣,
泡菜鍋我吃的挺過癮,泡菜真的很夠味,
在冷冷的天氣裡,一點點辣辣甜甜的泡菜鍋真的很溫暖XD
份量也是絕不小氣的讓你很飽足!


豬肉食鍋拌飯$120附湯

石鍋拌飯需要一點時間,
石鍋被烤的熱呼呼的,底部的白飯啪啪啪地傳出焦香,
很難去解釋那個聲音的美妙,
一邊拌著上頭的配料直到均勻,
半熟的蛋在熱石鍋裡滾上白飯和配料看起來真是美味,
阿殺分我吃了一口,
鍋巴香香脆脆的好好吃,
醬有點甜甜的,我的比他的在辣了些。


其實很想再點個韓式煎餅,小份100大份150
可是礙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應該吃不完所以作罷@@"

另外有趣的是,
韓食村隔壁是家餃子店,
不知道是不是同個老板或親戚,
還可以坐在韓食村裡點隔壁的酸辣湯呢!很方便。


下次我一定要在揪團和大家一起去吃阿!
不過店小小一家生意又很好呢XD
可能會沒得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