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台中就幫忙家裡敗家= =
嘖。

逛完sogo騎著機車準備找地方吃飯,
赫然發現慶生聚餐考慮的餐廳之一-土耳其美食就在後面,
雖然我不太確定,但是既然看到了,就吃看看好了。



可惜就是我身上只有手機= =
所以照片也就只能將就;




他是一個很簡單的店面,
位子都在騎樓上,很少,只有四張桌子;
老闆是個外國人,整家店也就只有他@@"

菜單共有幾種大選擇:


大概就像看板那樣,
土耳其比薩有雞/牛/羊/蔬菜/起司蛋等口味,
土耳其飯和棍棒比薩也是雞/牛/羊
另外還有捲餅、土耳其碳烤等道地的食物,

我和我媽選了土耳其比薩羊肉的,和土耳其牛肉飯,
我在偷照他的裝飾照片的時候,看到他正在趕麵皮呢~
喔喔,現做。


老闆旅遊的照片吧,我猜。
很不清楚我知道ˊˋ


等了一下,東西就送上來囉。


這是牛肉飯,
是淋上碎肉末、青椒、洋蔥等拌炒過後的醬汁,
還挺香的,可惜飯是冷的@@"
如果飯是熱騰騰的,那一定會讓這餐加很多分,
洋蔥和青椒都主到軟爛了,很不錯。



然後是我的羊肉比薩!XD
很奇妙的橄欖球形狀,
他的比薩皮酥酥脆脆的很好吃耶!
不會像普通比薩薄皮的太乾硬,厚皮的又太像麵包,
他酥脆又不太乾的皮鋪上一層簡單的餡就很夠味了;
餡料一樣是肉末和簡單的起司,
口味有點重,但是我喜歡!
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由此又可証那飯如果是熱呼呼的該多好。


我媽覺得可惜的是,他一份餐要200多,
卻完全沒有別的附餐,
雖然是還能吃飽,卻令人覺得很陽春,
也是啦,比薩要220,飯也要210
飲料或湯全都要額外買,的確是有點貴;
客人其實有點少,
除了我們之外,另一桌好像是老闆請的工讀生的朋友@@"
不過我們要走之前,又來了兩個外國人XD

聽說現在這樣一人餐聽越來越多了是吧@@
總覺得外國人很妙,
可以在一個地方就這樣定居開間小店,
假期就讓自己出國渡假,
阿阿,
這樣生活好像也不錯,
前提是,要沒包袱吧,我想。


下次我好想吃棍棒比薩啊!
感覺那才是經典呢@@"
雖然圖片長的像法國麵包...

但東西總是要吃人家的道地才對呢。
我還想喝土耳其紅茶XD


下次,who、s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