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摸摸...
真的是摸很久。
連網誌也摸了很久@@"
哈。




總算是吃到了,二年級都過一半了;
不過在吃之前我還真是被嚇壞一身冷汗,囧。
因為我惹怒了林妹,大囧。
嘖嘖,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呢,真是兩光的不是時候。

好險是沒因此弄壞了我們的戰鬥力,
林妹看在摸摸這麼好吃就別跟我計較了(拜)。

又是平溪固定班底。
今天帶了日本通闕兒來跟我們吃真是對了!
讓我們一下就吃到最經典的壽喜燒了,
好專業的感覺呢。



有牛肉和豬肉,
牛果然沒鋤燒好吃,但是整體而言摸摸比較平均;
中午299(加一成)就可以喝飲料了唷,
晚上還要加80塊耶。

最近我越來越會吃吃到飽了= =
胃口大到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壽喜燒這種東西的好處是,
我會很認真的吃肉 ...
摸摸有很道地的日式配料我很喜歡,
只可惜烏龍麵還要加錢ˊˋ






煮阿煮的,真的熱呼呼的很開胃耶,
我負責加水加醬,闕負責介紹加叫菜,
這次我很道地的肉煮熟沾上蛋液,
真是很美味,據闕的說法那蛋是很新鮮的蛋哪!
因為可以像料理東西軍一樣徒手把蛋黃蛋白分離喔。

肉一盤一盤的叫,
我又認真的無法拍照,
可惡的服務生還是漏了幾盤= =,
但是摸摸的附菜真的很不錯吃說,
野茼蒿深得林妹心,我倒是很愛被林妹比喻為油條角色的麥麩,
被醬汁煮透的豆腐也很好吃,我超愛煮爛的蔬菜們阿。


喔喔喔,這個好好吃,叫什麼來著?我又忘了@@"


一個半小時真是很快阿,
可怕的是我並沒有飽到想吐阿;
處在一個很剛好的狀態明明已經吞了5.6盤肉,
我真是越來越不知道我肚子到底有多大了。




接著是,飲料時間@@
摸摸的可惜之處,在於甜點得用買的阿~~~~~~
so sad
雖然那不是我的重點,但還是好想來份白玉什麼的阿。
但是摸摸的飲料很好喝唷
我們幾乎都沒碰飲料機,
而是旁邊的果汁和咖啡紅茶真是很不錯!
可惜最後沒有等到芒果汁,哈。
林妹和闕都很失落XD





Final的final
是快樂的10秒自拍。




吶,
大家實在都很注意我網誌裡的人名,
林妹顯然非常紅了捏;
小莉婷也頗為人知,
切,雖然你時常沒出現(還是要ㄉㄧㄤ一下XD)

下一個該不會該闕紅了吧???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ngcnei
  • 妳忘記名字的孩子叫作腐皮捲XD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pastaland
  • 喔喔喔
    我正等你來解惑呢!XD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skyeydream
  • 不要一直ㄉ一ㄤ我啦>"<
    我明明很低調,哪有很多人知道我阿?!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pastaland
  • 科科
    真的很多人吼
    (大概吧)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