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尾阿看強尼演史威尼陶德,
我整個出電影院都一直在學噴血= =
好不容易離誠屋這麼近,不去吃一下真的很可惜,
好在小尾很ok。

顯然我對拉麵這東西,
是無法說出個所以然的。


看之前美食版推成那樣,真的覺得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當然上面的人都十分專業,把各大拉麵都比較了一番;
小女無才,還是跟著大部分人都推的店安全的吃吧!

話說這店就該吃它的炸雞,
所以我和和小尾分別點了
迷你黃金炒飯套餐(210),和 迷你炸雞套餐(220)


炒飯是現炒的,很燙很好吃,但也和景美的差不多=口=



小尾人很好心,只有三個他還是分我吃了一個;
我本來只想吃半個,可是把它分的很噁心,索性還是吃了(明明就自己愛吃)
炸雞果然名不虛傳,香香酥酥是去骨雞(腿?)肉,
旁邊搭配著高麗菜絲和一些特別的醬料看起來很像起司醬
不過我沒沾那些的習慣,只淺沾一口稠稠的把雞肉給吞了。
是真的不便宜哪!一份90只有五塊。



接著是拉麵,
恩,好在小尾算是巷子裡的,
這拉麵還頗得她歡心,
湯很濃、玉子很好吃、蔥好多、叉燒超讚。

只能說真的是有這麼一點鹹,
加上我又在途中家了哩哩扣扣,
第一是蒜末,第二是七味粉,第三是辣油。
蒜末很有滋味,讓湯更有味道了(只能說太有了),七味粉沒感覺,辣油不錯我喜歡。
湯有點少,我喝的有點不過癮(不是太鹹嗎?)
整體來說我還是愛比較清一點的湯,
可是這應該是日本口味,
看隔壁隔壁桌的日本女孩"蘇鉤以蘇鉤以"個不停就知道了。

口味真的有點少,大概是工夫好口味也不必多吧?

桌上有給人家留言寫意見的本子,
煎餃明顯評價很普通,
有些人十分專業得在評比,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強項。

店小小的,平日真是來對了,
不會有一些大型連鎖太過制式化的感覺,
不是假日也不會太擁擠,
其實有點想坐吧檯,但在半包廂裡也不錯。

補一張門口他們對他們單品的描述,
包括湯、叉燒、玉子、麵、...等等。




下次要我再來我是願意的,
不過還是樂麵屋先吧XD




(阿,它有附集點卡給我唷!下次要吃的人可以拿去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