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好久的羊肉爐,
本來要吃279後來戴言子很專業的看了電視,
發現了更便宜的帝飽林。

在期末考期間,我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在奇摩找他=口=
好不容易確定之後,心都飛去找羊肉爐囉!
時間僑老半天,在我任性之下很找死的決定星期四就要去吃XD
哈,我好久沒跟到團了喔,真開心。


最近我的食記都拍不了多少多西,
因為太餓會失去理智,
也加上帝飽林沒什麼可拍啦!

等我們到那邊外面都是在等待的人,
而且和它好像有所淵源的正老林也在隔壁隔壁而已~

好險我們有訂位,整個就喜歡那囂張的感覺XD

服務生送上兩鍋湯,就是什麼都沒有的羊肉湯,
入口處有食材自己去拿,
有幾樣基本的火鍋料,凍豆腐、米血、火鍋餃、百頁豆腐等。
還有很多青菜(雖然都一下被拿光)高麗菜、茼蒿、青江菜等等,另外還有菇類,金針菇杏鮑菇的。
可惜我一直搶不到高麗菜= =
其他還有冬粉、王子麵、麻糬等配菜,
可是因為我重點完全不在那,所以我其實也沒注意那麼多。

大家顯然是餓壞了吧,一進去東西才放好就瘋狂拿食材了!
一瞬間鍋裡馬上是買滿滿的食物啦!


我們這邊的配色真的比較美耶,另外那邊真的很重肉慾XDDD

它提供的羊肉部分有兩種,一個就是眾所皆知的羊大骨,和羊肋排。
其他你想吃羊肉片或是它的帝飽林三寶,就要單點了喔!
一份大概是100~150,我們是窮酸學生,還是猛喀大骨就好!

羊肋排不是像牛肋豬肋那麼大支的樣子,
有點像排骨湯裡的排骨大小,在鍋裡煮久了真的很好吃,最高的境界是一拉起骨頭就骨肉分離般軟爛阿。
只不過我沒吃到幾個那種境界的就是了,根本就是餓虎撲羊煮熟就吃!



羊大骨是一堆一堆的拿呀!
聽戴言子說骨髓骨髓的大家都興致勃勃的試了一下,
顯然骨髓是大人的食物,大家不是嫌它太油就是沒味道、噁心。
阿,我覺得是還好啦,有點像肥肉是真的,跟我對骨髓的印象不太一樣;
但是我覺得還ok,戴言也吃的很開心XD
我們是大人@@"

不喜歡羊味的大嘴兒,對他的湯有所讚賞,
大家都覺得不太有腥味。
只是越滾越鹹,加入大量羊骨羊肋的湯頭最後真的鹹到不行。
加了清湯也沒辦法中和,最後小瘦戴言那邊的鍋整個就像魯味了阿!


需要講的是他們是不提供飲料的,有歡樂壺(約兩公升?)可以單點,一壺69
或是有瓶裝飲料,那個我們沒點所以不知道價錢~
我們點了一壺烏梅汁,真是不太好喝,非常的稀,在那時候也只能湊合。

我真的餓到了,一路吃吃吃幾乎都沒有停,
雖然有中途當一下工讀生給各位端個湯來,其他時間都在狂吃,
後來我發現坐在位子兩端的人馬戰鬥力都莫名的強,
北方的戴言小瘦和南方的我與阿莎,阿莎真的很驚人耶,根本可以不停。
看來他很有成為我吃到飽趴呢的潛力XD

我的最後是以一隻終極羊大骨結束的!
附上一張我的貪婪照XD

可是真的很QQQQ喔!好吃

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啦,不過在那之前大家也都吃飽了!
230真的很ok,這已經是包含服務費的價錢了!午餐還只要200呢!
離開之前整間店都是人了啦!真的好擠喔!


但是我們一吃完就衝出去買飲料喝XD因為真的很鹹哪!

可是豬精我們,居然又在揪團去對面買Dunkin Dount!
真的很over,我無法繼續了XD

真是滿足,雖然回家要面對國際公關重報告的麻煩事= =
不過很開心阿。

醉生夢死團,再找一間來吃吧?XD





也太好控制了吧,你們!
可是真的很像波提耶你們,也太協調了吧,我是把波提拿起來的坡提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