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嘛
勉強算說走就走啦



今晚戴言小瘦在我們家,晚餐想吃美式餐聽
亂槍打鳥知識加和美食板瞧一瞧

就這家Gusto St. Hot Dog
到的時候人家都快打烊了...
居然還要我去問店員,你們實在吼= =

主要是賣熱狗堡的,漢堡已經停賣囉!
熱狗堡的價位大約在65~75之間,非常平價!
再加60就是A餐,附飲料($35)和薯條
加70(75?)就是B餐,附飲料和雞塊

喔...大家都點A餐!

九點人家就要關門了,我們八點半才點好餐=口=
整個很趕,出餐也頗快~



戴桑的,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司熱狗堡(75+A餐60)
據說真是非常的不辣
上面加的是黃芥茉醬



我的,招牌辣肉醬起司熱狗堡(75+A餐60)
恩,也是不辣XD
裡面有洋蔥碎末一ˇ一一直掉下來~



小瘦的-超濃起司熱狗堡(75+A餐60)
他一下就吃光光了=口=



口心的,比薩起司熱狗堡(65+A餐60)
好像真的頗有比薩味的呢XD


因為這東西時在很難分食XD
所以要知道我以外的那三種口味...
可能要請他們各自來現身說法吧~~
但我想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啦~
差不多差不多就是大亨堡的狀態...
當然是好吃很多啦~

薯條很好吃阿,
東西都是現做拿上來的,
熱呼呼感覺不錯,
原本想說份量看起來普普,
吃到最後居然頗飽的耶...
感覺是被薯條的油餵飽的=口="XD



飲料直接給你可樂自己倒囉~
這樣一餐大概跟麥當勞一餐差不多,
但是店裡的氛圍很不錯,真的很想在裡面多聊一點
燈光也很適合拍照XD薯條也比較好吃啦XD
可惜太晚去囉~

當然他們是沒有9點馬上趕我們,
不過我們也不想帶給人家太多困擾~

裝潢和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有不少的辛普森!XD
可口可樂似乎也是店長的最愛~
店內還有秋千椅,
大家都要來一張的阿XD


哈,這裡只放我啦
想要看其他就到12月的相本裡找囉~





最後評語是:
整體而言不錯阿,
如果有經過那邊或人在附近去吃吃看很ok
不過就不太需要刻意跑去那邊去吃了~



樂子在對面,
改天再去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