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該說是"美食報報"還是朋友聚會?XD
BOTHXD




喔喔喔,十一月就定好的麻辣pa
那時候好想吃是因為天氣好冷
好險在溫暖天氣過後這天有變冷!

睽違已久阿
終於小莉婷 林妹 闕ㄦ 我 可以大團圓了
我每次都只能見到一個,這次湊起來真開心!







在天麻與麻辣喫之間決定好久,
但市價差100的距離,還是讓我們選了平價又大獲好評的麻辣喫
假日晚上350不用再加一成,湯底無限加,不過飲料只送一瓶不暢飲




熱呼呼湯底送上來,我們選的是鴛鴦-麻辣和蕃茄湯
麻辣指點小辣,卻很有後勁的麻呀!XD
蕃茄真是十分番茄的扎實!很多果肉在裡頭游!

肉是用點的,他現切再送上來
點的是牛跟豬


豬肉塔


牛肉塔
實在是十分用心又誘人啊!
一般來說都會被牛肉迷惑,
但是這店的豬肉卻是難得的好吃阿!
闕ㄦ敲碗整晚都吃肉。

其他食材就是自取囉,
那些丸丸餃餃的就沒多大興趣了!

大部分是拿了海鮮和大腸青菜等等




喔他的腸子我愛,一點都不會有很胡亂虎爛消費者的感覺
花枝也是深得我心,看我又拿了一盤就知道XD

湯底鴨血真是讚


入味多汁又不會嗆的你傷喉嚨,
味覺敏銳的人一定可以嚐出他頗濃厚的藥膳味,
我不知道其他人接受度如何,
但是對我而言是溫和的舒服!
讓我在喉嚨痛之下還不會感到不舒服,
整體很加分。

湯底豆腐也是一整個經典,
超級入味讓人想一吃再吃阿!


這店的一大特點是,
有好多冰!XD
除了冰淇淋,在冰櫃角落還有懷念的百吉冰棒(雖然不是百吉牌)
冷凍待做的綠豆冰(我愛的懷舊口味),和西北雪糕
我難得在吃到飽店裡吃冰吃的不亦樂乎!



林妹也是,我們吃了一堆百吉冰



冰淇淋的甜筒是餅乾的不是很容易軟爛的那種,我後來又單吃了一個XD



一路吃吃吃聊聊聊,給人家做到快打烊,
哈,好開心!
雖然肉只吃了七盤,整個很不夠看;
意猶未盡卻沒辦法在塞下什麼了!

跟你們吃吃到飽
真的很開心!XD


下次換天麻吧?XD
還有momo
和好多好多阿=口=






飲料也給的獨照吧






麻辣喫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1段36號之4

02-8772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