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吃了有點多的壽司@@"

又去了一次小巷亭
這次的目標是關東煮~~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聰明多了XD
咻咻咻的就挑好要吃的東西~
雖然還是不知道多少錢@@"囧



不怕死的拿...=口=

不過這次不吃生魚酢飯了~
改吃小綜合$55


但是我覺得很普通~
可能是我不太喜歡太酸的飯!
也可能是吃太飽XD

我的關東煮-豆腐 天婦羅 竹輪 這樣要$80= =



豆腐不錯吃,天婦羅也很不賴,竹輪普普~

梁小米的關東煮-?? ?? 菜頭$60


那個裡面包肉的東西我覺得挺好吃的\(^w^)/


我上次一直覬覦的醃漬蛤蠣$100


大約有個14.5顆,很入味~
我很有衝動想喝那個湯汁...但是太鹹!=口=
不過有點跟我想的不大一樣的是~
我以為每一顆都會很飽滿說~
可是可能是醃太久還是怎樣...
很多都縮水,肉也都黏在殼上~
讓我在吃的過程有點不順!


另外上次也有出現的土瓶就不再說啦~

比較蠢的是最後吃不下兩個人還用猜拳決勝負= =
七次我輸了五次...
整個就是撐死我!





老賊壽司(桃園市中正路337號)http://www.oldsc.com.tw

這是臨時約好的XD
從三個變四個變兩個XD
最後剩我和小斐~還是決定要去!(任性的我XD)

喔喔兩點左右到裡面還坐滿人耶!
好多壽司可以選我真的很苦惱!
味噌湯昨天喝過了所以今天改點茶碗蒸!




喔喔,這樣才20塊~
頗大的,我喜歡它的香菇~裡面還有一顆蛤蠣喔!
可惜我的沒打開就放棄了ˊˋ




這是大花XD$60
有一個魚子,一個干貝,一個芥末魚子,
一個黑豆豆皮,一個豆皮,還有六個口味不大一樣的海苔壽司~
有起司,等等...(根本沒認真吃人家...=口=)

我喜歡他的壽司耶~
雖然說不是多高級又多了不起
可是很順口說!
總而言之就適合口味!XD



這是芥末魚子!$40一w一
我還挺喜歡一點點嗆的,所以好吃XD

不同於一般醋飯的酸味,
我覺得很符合臺灣人的味覺(?)
那些干貝什麼的都好順口說~
雖然最後一個味道怪怪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是哪個=口=
(很不負責...)



吃到最後,很飽耶
兩個人才140~

離開前還包了幾盒回家!XDDD
我又買了一盒小花($35)(是林妹要的)
一盒蒲燒鯛($45)和什錦($30)~

本來應該要拍完再吃掉的...
結果........


對不起,
剛剛太餓就吃掉了=口=

我覺得蒲燒鯛好吃XD
什錦也很合我口味!


(...........後半篇整個都不斷鬼打牆:很順口很合我口味很好吃....=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真的便宜又划算,雖然有漲了一點點,
但是有去桃園還是要去吃阿!!!



小莉婷,聽到我的喊話了嗎????
下次我去還要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