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名 小杜包子

別再問我是去墾丁吃洪其德還是戎祥~
都不是~~~~ok??

我是去恆春吃!


非常想吃的是:起司包 獅子頭包 和 香腸包

可惜因為它太屌了,
獅子頭包只限量99個
洋蔥烤肉包也是限量~
而且不一定什麼口味都有~
也就是隨緣囉!


最後我們買了 兩個起司包




喔超好吃的!!!而且



真的可以拉好長阿!!
我一邊吃一邊也要拍下來阿!!!!!
包子皮很Q~ 起司超多的
是那種焗烤上面的起司 我的媽~~~好吃!


一個麻糬泡芙包



原本以為會是很新奇的東西
不過其實就是奶皇包+一大塊麻糬
基於我不是很愛吃甜的...所以...
還有另一種是麻糬紅豆 我有點後悔沒選那個XD


一個香腸培根包



天阿
滿滿的香腸丁!
我吃得樂不可支 邊吃邊拍真的也很厲害!
對不起我姐的是
趁他不餓 我把包子都吃的差不多了=口= 囧


一個大肉包



對於大肉包其實沒有很期待啦
不過阿!很不錯吃 而且料很多
不會像一般包子會膩還是肥~
總之很剛好!
他的包子皮冷掉都不會因為水蒸氣變的爛爛的喔!
真的很酷


一個香菇蛋黃包(其實是他拿錯給我耶~~~~)




我不吃蛋黃~但是我有吃第一口皮XD
我姐之後冷掉吃也說還是很不錯!



這樣六個包子175其實並不算太貴~
(也可能是出去玩就比較闊XD)


阿阿
還有最經典獅子頭沒吃到阿!!
洋蔥烤肉也是~~


可惡
我下次要揪包子團啦~~~~~~~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 恆春鎮 恆南路 29-6號
08-8899608
可以宅配喔


但是 就是聽說宅配會差掉 才衝下去的XD

中箱(30顆以內)運費190
大箱(70顆以內)運費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