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我終於去吃了!!!



就是他!在我大一上去過一次沒開就再也沒機會去的炸肉餅店!

正好今天(11/22)有個北大的自戀鬼找我去看電影!
舊硬凹已經不想吃北大附近的那個人去吃!
開心啦開心

雖然事隔一年它漲了10塊= =




先上場的小飛機餅乾!
自戀狂吃的很開心!
叫他包回去宿舍吃,卻怎麼也不肯= =




這是我的,炸肉餅套餐 加墨西哥莎莎醬

喔喔,上面有好多洋蔥小黃瓜碎末之類的~
我最近嗜吃洋蔥,所以還挺ok的~跟旁邊的生菜頗搭~
只是最後嘴巴很有洋蔥味= =
旁邊一個蛋包飯~外面的蛋是有些半熟的~
雖然很成形 不過不會乾
飯就很平常的飯!
炸肉餅本身很不錯阿~
但是該說我天生愛這類食物嗎?
裡面的起司會有點牽絲唷~真的很不錯!

過程中因為某個自戀狂過於自戀的言行,
害我的第一口炸肉餅就這樣飛身過去親吻了我的飲料= =
破壞了我完食的美夢!





自戀狂的
就加的醬不一樣而已,他是番茄洋蔥
味道就像番茄醬差不多,不過是燒熱熱的,所以感覺不錯~
我是沒吃洋蔥啦 不知道 應該很軟吧~


莫名奇妙我居然比較快吃完耶= =
失因為失去那一口讓我太過傷心嗎??
(喔不要說我太man怎樣的話 我不想聽)





附餐飲料
就 綠茶 後面那杯是奶茶
沒什麼味道 我覺得 大概是 肉餅味道太重??
哈 還是洋蔥味道太重?XD





點心 一樣沒什麼味道
因為它加了奶油球
我有一度覺得它是咖啡凍,
但是吃起來...應該是仙草沒錯吧...
送來的時候有一小球剉冰 很可愛
但是我們還在吃 他就融化了....





inside
旁邊有醬料 等我想起來 已經只剩兩口了...
算了唄
忠實原味比較好XD

店內很小啦 但椅子是有點復古的皮沙發
以及其他的舊東西 很有一點fu~

等樓上客人走到剩我們的時候,
他們還調暗燈光= =
是有那麼想請我們走嗎?還是省電?增加氣氛?
我不知道= =


這樣是130喔
我覺得很ok
到現在我還不會餓!


要不是因為一直耍白痴...
我應該更認真品嚐我期盼已久的炸肉餅的= =

嘖嘖


不過不過
都還是沒有失望喔!!!



但是我忘了拿名片啦.......................





!
あのあ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