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回來才發現,他是ptt的地雷店!!!!!=口="
但是我沒有很後悔啦,他有滿足到我一點點需要生魚片的需求XDD

第一次來這種店真的會搞不清楚狀況,
自助式,大半東西可以自己拿,但是可以自己拿的也都沒標價,
所以都會讓我怕怕的~
服務人員好像很多,可是也不會特別招呼你,(因為是自助式囉)
不過人真的不少,而且感覺都是很熟悉那樣模式的客人~
菜鳥模樣一下就被撞見了~

戰戰兢兢的點完了餐~


將姜,這是我們點的東西唷(也可以說,是自己拿的東西?)
點少少,吃飽飽~



味增湯
原本沒打算喝的,但是看到好多豆腐在那邊飄就好受不了唷,
$20就點一碗來喝喝吧~
豆腐真的不錯多,喝起來不會太鹹,甘甘的~很合我的生魚飯



我的生魚片酢飯,
$130跟生魚片比起來,我也只吃的起這個了~
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吃,我喜歡他加的芥末份量,
一個一個慢慢吃真的很珍惜吼(我是窮學生咩)



阿mu~好吃好吃
我跟一般人好像不太一樣耶!
我不喜歡鮭魚,也沒特別愛紅肉,我愛白肉耶XDD



小米的土瓶蒸,裡面居然有蝦子!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也很喜歡喝土瓶蒸和吃茶碗蒸,
但是經濟拮据真的沒辦法這麼隨心所欲囉~



好喝好喝(註:小米說)



小米是好人~~(點頭)
他請我吃鰻魚耶~~~
我不小心兩口就吃掉它了=口=
一口有加檸檬一口沒有,真是失策,我覺得家檸檬有加分很多,
雖然本來就不錯吃,加了更爽口~

這時旁邊有人拿了一盤綜合生魚片在吃~
我真是快撲上去了XDD

結帳的時候也堪稱一絕...
一大堆服務生媽媽站在那,也沒人要搭理我們ˊˋ
我們是菜鳥阿....
好不容易抓了一個從店裡走出來的廚師(?)還什麼的~
他只對我們比了一個稍安勿躁的手勢然後就去較其他人幫我們算帳...
囧壞了我們兩個人= =

結果...
"兩百八十元!!!"
"XX桌兩百八十元唷"

就這樣像85度c的"新鮮麵包出爐囉"輪番喊了幾回...

說實在我覺得有點點貴,
除了我的生魚飯和湯是可以確定價錢的,共150
那代表土瓶蒸和鰻魚要130?
唔...日本料理真是深奧...
ptt上有人說鰻魚要70,所以土瓶60囉?
唉呀,總之也就是茫茫然的付了............

話說,小巷亭也是這點最令人詬病,
有些人都表示好像被坑的感覺~
可是咧,又有人覺得他這樣很便宜~

個人感覺不同囉,
可以接受就偶爾享受之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