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下照片全翻拍製節目手冊,我買的!)

阿阿,我想我過然是阿宅,
不然我怎麼看的這麼開心?哈
我幾乎抽蓄了快整場...XDD

其實去看之前我沒有很注意"中文音樂劇"這個點
阿阿,真的很音樂耶!(怎麼覺得我口氣有點弱智= =)

這個時候,我就很喜歡自己這種不實事求是的個性(噗,好糟)
因為你越不了解,驚奇就越大阿一w一
就像我很少去看演員名單(大多也都不認識啦),
可是一但在現場看到出乎意料的人就會特別開心阿~
這次那維勳有演我就好驚奇,也把我逗的很開心阿XD




我很高興這次有來看,雖然過程還真是波折不斷= =
但是這一齣從作詞作曲編排舞台燈光舞蹈等等都出自於台灣人之手的戲劇!
看完真的很開心!
現場樂隊,現場演唱,讓我感到台灣也可以做到很多很多事情!
跳脫大多以西洋著作改編後的劇情,演出一段在台灣現正風潮的時勢!
那種感覺,就像看到我們˙部落格那樣,很親近,有同感,會感受!



只能說,
舞台下真是一個愛上別人的好地方,
上面人們的光采,總是刷的就能攻佔你的心!
這是阿宅主角-于浩威,阿,他當天真的很宅!跟照片差很多~
後來才知道它其實是一片歌手阿...唱歌ok聽阿!(上u tube查就有東西啦)
不過這樣...就會銳減我對他的愛慕之意了~
畢竟那一點點明日新星的亮光就會暗淡一些了~ˊwˋ



大家都很會唱歌說~
飆高音飆的很爽?哈,這是阿宅媽媽~他好厲害!是我佩服的演員之一!
他和阿宅合唱的[那又怎樣]讓我好感動阿...只差沒落幾滴淚了
大概出門在外比較可以感受吧~
[相親組曲]也真是堪稱一絕的絕XDD
大家都笑的好開懷哪~~




四宅四宅四宅!!
整部戲主角之外我最愛的角色~
他們真的超辛苦,幾乎每幕都要出來又唱又跳!
喔,看到那小胖子嗎?他還側翻耶!可謂是靈活的胖子阿XDD
超酷超酷!
在[相親組曲]裡他們真的超忙的!忙的好逗趣阿~一w一
還有[閃光小心!]真的超~級~閃啦!我都瞎了=))
相較之下,好像阿宅本人還沒這麼累XD 但是他唱了很多歌是真的ˊˋ

劇裡面有些歌還頗好聽的,我想大半也可以歸功樂隊很精湛!
吼ㄇ挖的[因為愛,所以要往前走]很好聽...
我真該注意一下他們當天賣的cd的~



這麼酷炫的導演,照片當然要放一下!
搞的跟劇照一樣呢XD

阿宅阿宅,
一個人常常待在家你們就叫他阿宅,
阿宅阿宅,
打電玩看漫畫上bbs舉凡這樣的行為,你們就叫他阿宅!

那踏出門去看阿宅劇場,要怎麼劃分呢?

宅這個字你懂多少,我討厭台灣用中文的意義去解釋日文的漢字,
我討厭不明白真義就曲解!但或許你們會說,那是延伸的意思...

宅是不是錯,整個媒體趨勢社會走向好像都鄙夷著這樣一個族群的存在,
找一些阿宅來給美女們嚇嚇,唉唷,哀噁的個沒完~
節目效果,節目效果,你們總是這樣說~
節目效果就可以踐踏次文化的自尊阿...

吶吶吶,
你要說我是個會逛ptt的宅女所以在打抱不平也可以,
你要說我不正不美醜瞎別人眼睛還敢這樣說話也無妨,
我只是覺得,宅很簡單,
就算有時候是寂寞,孤單,是不為人懂得的...
它其實也就只是想簡單而已!
投生在一個世界裡不被打擾不被輕視,或許是逃避吧!
可是比世界都還單純多了。


說實在,
你要說我宅我還真不敢當...
因為我沒有任何專門事項呢~
呵呵

這戲讓我昨天晚上很開心,
開心到不想背日文了你說嚴不嚴重?
快樂的宅宅人生搬上大舞台,
讓我相信...
天生我宅必有用阿!


別忽略你血液裡的宅宅因子阿...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ybemyself
  • 我已經大方承認我宅了
    因為實在無法忽略啊我

    挖哈哈哈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7 回覆

  • pastaland
  • 哇哈哈
    歸順到宅宅世界吧~
    從你的照片就知道你有潛力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7 回覆

  • candy7728
  • 挖挖~~那維勛有演阿,
    真好耶,沒聽過中文音樂劇不曉得是怎樣??!!

    唉呀呀~感覺這學期要犧牲不少我看劇的時間耶,
    小孩子也不夠真糟糕>"<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7 回覆

  • pastaland
  • 想必妳媽每次都灑不少小孩出去...
    我要去搶劫了我
  •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