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One More Time~

沒想到今年默默的已經去了兩次宜蘭~而且都是羅東...
不過這次的天氣真是爆好的!
跟四月那時候差太多...
而且也住到了糖果屋,套裝行程真的很不錯!!
重型機車+蘭雨節門票一張+傳藝中心門票+住=1055
其實它搭配的東西有七樣讓你選三樣,
而我們選這些就是了~


還不到十二點就到了羅東,去跟上次一樣的租車店拿車,
老闆人很好給我們125的新車!!
糖果屋在比想像中還要偏遠的地方,小小的很可愛



我們住在最便宜的那間甜蜜二人房裡,
其實也就是一樓的邊間,
但是房裡的氣氛還是讓人覺得很棒XDD
    
かわいいじゃない~


東西丟著馬上去覓食啦,因為沒吃早餐一口氣到宜蘭整個餓壞!
但是中午的羅東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
畢竟上次也只是吃了一堆肉捲跟肉羹就又跑去夜市吃了=口=...
所以也只好憑著上次的記憶再次造訪"林場肉羹"一次!!

感覺這次比較好吃耶XDD
上次真是吃太多類似的東西了...等到找到林場都已經沒感覺囉!
看到他還是35塊很開心~~
而且吃了林場肉羹才知道原來舜不喜歡吃肉羹阿...
好險林場的他敢吃。


天氣真的是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就起身去找那家我在報紙上看到卻不記得地址和店名的雪花冰店~
詢問學生路人1,他很好心的報我們羅東夜市附近有鮮芋仙可吃...(恩,多謝...但是...
之後問到一個報路達人小妹妹,用他精湛的方向感鉅細靡遺的告訴了我們那家有名的冰店!
(果然吃冰還是要問女孩子阿~~)
實地去找了一番,發現那個女生真的講的很仔細...哪裡該左轉右轉都超清楚的!
馬上就找到了~


就是這間啦,
原來它是一間複合式冰品店咧...
除了有名的雪花冰之外,還有排餐、焗烤等等的主餐可點喔!
隔壁桌的牛排就香的要命呢!!!!

   
但是這個雪花冰真的頗正點的,雪的根什麼似的(跟雪似的?
我是點草苺QQ口味的,也就是草莓口味的雪花冰底下有我愛吃的QQ料!
舜則是芋頭紅豆,只能說我們彼此不是對方的菜!
這樣一碗都是50塊,跟台北物價很像= =
如果單只有雪花不加料就是45,一樣料5塊以此類推。


之後又跑去羅東運動公園散個步,
我的媽,熱到快中暑!!!


但是景色也比當初陰雨綿綿正點很多就是了...
居然還有人在烈日底下騎協力車我真是覺得瘋了...

       

當然我們也在公園裡拍了很多愚蠢的照片= =
走了一半就快頭昏了...
看時間差不多連忙回頭騎車回民宿去!


回糖果屋check in(剛才只是先去丟行李)之後就往武荖坑出發啦!!!
本來是冬山河和武荖坑都要去,但是聽說冬山河實在不怎麼樣...
就決定蘭雨節部分只去武荖坑玩水了!!


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園區六點就關了~
我們在親子戲水區待了一些時間,什麼水床、滑水道的把大部分的遊客都困在那裡了~
導致上面的園區還挺少人的!
說到滑水道,就一定要罵一下那邊的工作人員= =
我們在攀爬網子要上滑水道的時候,他們不斷拿水槍攻擊我們!!
一下射我的背一下射我的頭ˋˊ
於是我就發了狂的以高速爬到最高點,一度都忘了我是要去溜滑水道的= =還差點撞上牆!
等到我們站上滑水道,他們又開始要脅我們說:不溜下來就射你們喔!!
到最後我們對滑水道的記憶只有...
瘋狂的跑上去又瘋狂的溜下來還有很賤的水槍人這樣= =

離開了戲水區往上爬,
到雨水館玩了一下,假裝瓊瑤戲碼淋了一場人造雨~

途中有一些不知所以然的景物:一堆雨傘(話說是龜山島)和一堆水管...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武荖坑十分喜歡做這個動作= =


整個身段看起來超好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XDDDDD


   
邊走邊玩,走到園區後半段~
後面的舞台有外國團體在表演特技,
那個可愛的主持人整個是我的菜(當然不是那位玩呼拉圈的老伯好嗎,雖然他超強的)!
可惜我沒照到他的正面ˊˋ

   
武荖坑的溪真的超清澈舒服的!!
還有可以拿八字型泳圈去玩的高速滑水道!!
我要滑之前有個男生剛滑下去,只聽見兩個工作人員事不關己的說"這個可能會翻"=口=
具他們的說法是"男生比較容易翻",沒想到那個人最後沒事
輪到我的時候,我一度被卡在洞口(吼,是泳圈啦!
他們兩個一起把我給踹下去之後我感受到一股前途茫茫的高速(因為水道兩旁都噴水霧= =
衝下溪裡的當下我覺得我快翻船了!!!
我很努力的死命ㄍㄧㄥ住,因為...
他們說"男生比較容易翻阿!!!!!!!!!!!"我再怎麼man也不能用翻船來證明阿!!
呼 好險沒翻!

之後又在溪裡用大塊浮板漂浮遊盪了一會...
就快到休園時間了。


帶著溼漉漉的衣服和超嗨的心情離開了武荖坑~
回糖果屋整理換裝一下就衝去羅東夜市啦!!!

這次我的目標是:上次吃的要吃到,沒吃到的也要吃到...
雖然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

  
一停好車馬上先去義豐蔥油餅買個兩張,
連不喜歡蔥的我都大推荐的蔥油餅當然好吃囉!
表皮超香酥的!燙口到不行~

然後我又一舉買了一串心春捲,
吃的太快通通忘了照了XD春捲香酥多汁裡面料很簡單就是豆芽很爽口!
在夜市裏我看到上次瞧兮盼兮沒出現的港式薄餅我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還不想吃甜的所以打算去吃完羊肉再說,
在阿灶柏和羊鋪子之間抉擇之後還是吃了阿灶伯~
雖然說兩家的口味聽說都差不多...但我還是想吃羊鋪子一次看看阿!
阿灶柏的羊肉依舊多到滿出來!上次有拍他的倩影這次就先免了~
只能說那些點啥羊肉麵線的真是傻逼阿...
叫人家加麵線還嫌羊肉少,不然你以為通通一樣價是一樣假的嗎!
當然就是要一整碗羊肉才過癮嘛!


這次呢,又多點了豆腐,等這豆腐等到羊肉都吃完想走了呢!
但是這炸豆腐真是超驚奇的角色!
三塊三十元,表皮酥脆到一個不行!!(宜蘭怎麼什麼都酥脆到不行阿?
裡頭的豆腐根本已經不算是豆腐了,跟炸冰淇淋差不多,口感像Cream一樣!!
比豆花還入口即化咧(會燙壞舌頭就是了@@"

經過這一遭我們已經飽的差不多了,所以決定走一走再去買港式薄餅~
晃來晃去又喝了水果酸辣湯~好不容易覺得差不多可以在吃下薄餅的時候...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在攤子旁要討論要吃什麼口味,正想問老闆哪個口味好吃之際...

老闆說:抱歉沒有了喔~剩最後兩個被訂走了...不好意思~

真的是晴。天。霹。靂。
上次他沒出來擺我沒吃到就算了,這次居然是我眼睜睜的看他把最後兩個賣給別人!!!!!

我真的沮喪了很久,非常非常久...


於是,這趟行程我們就買了宵夜回房吃,睡了一覺吃早餐,騎車去蘇澳熱的半死,去傳藝中心莫名的買了很多東西,看了鯽仔魚娶新娘,回羅東環車買便當坐車回台北又回台中完畢。

(....噗,沮喪到這樣交代行程...)

反正難過了非常的久,意志消沉的買了聽說很好吃的貴族派雞排回去當宵夜就回去了...
           
不過貴族派真是沒讓人失望!!!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再懷念他的米腸XDDD
就說宜蘭什麼都很香酥,雞排和米腸都是!


在糖果屋得到了一夜好眠,真是睡的很舒服!
訂八點鬧鐘又多賴了一個小時的床~
吃早餐的地方很棒,有一整片的落地窗,旁邊就是鐵軌!


早餐是三明治加小熱狗、水果、果凍、烤麵包還有飲料自取喔~

     
很好吃~

吃飽後我們打算去機車老闆說的內埤海灣看看,他在南方澳的那個方向,想說可以去踏個海也不錯,
頂著烈日瘋狂的往南方澳狂飆,我整個都曬黑了!!
結果就是...我們只找的到跨海大橋豆腐岬= ="
妙的是,沒看見豆腐也沒看見岬,倒是有不明顯的...
一紅一綠有見到吧= ="

虧我還穿了海灘褲在身上~一3一


之後又騎了一大段路去了傳藝中心,沒想到裡面還挺大的~

展覽的東西我沒什麼特別興趣~"~
倒是逛起裡頭幾家不同主題的店面,
不知不覺買了不少東西~

天氣依舊是熱到不行,街道旁都有降溫的灑水器不時的噴著,突然接有了遊行的隊伍~
  
由他播放著西北雨的主題曲可以判定...
鯽仔魚在娶新娘@@"   看他們身上厚重的道具...
真想對他們說辛苦了!!!很熱吧.........


玩到這邊我們都餓了.而且也該準備回去了~
回糖果屋拿行李之後,就準備還車去...
經過這兩天的洗禮...
我的行李突然之間變成將近四包!!!
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提著他們真是覺得殺了我比較快!

加上火車站的電扶梯都不開,我們很快樂的爬了上去又爬了下來(客運在後站...
一上了車兩個人就都睡著了~



這次的宜蘭真是很好玩,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還是不改本性的做了很多蠢事~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形象這東西真是越來越遠了XD

不過宜蘭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難怪我們那麼愛去,
拜託下次請再陪我去吃港式薄餅好嗎???
不然我真的不甘心阿!!!!!!!!!!!!!!!!!!!!!!!!!!!!!!!

最後我只想說,青春真是太讚啦!(怪結尾!?)










艾斯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erry
  • 以為我看不懂日文啊
    偷罵我吼
    我躺在床上就是礙眼,怎樣咧~
  • 靠我整篇打的這麼生動活潑

    你居然把重點放在那句日文= =



    對啦 我就是說你擋到可愛的房間啦~~~~

    呿呿呿~

    艾斯塔 於 2011/03/05 23: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